>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思美人》曝水墨丹青海报 君臣风骨墨下千古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思美人海报
思美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思美人》陆续曝光了一组手绘风格的水墨风海报,青年屈原(马可饰)、莫愁女(张馨予饰)、楚怀王(乔振宇饰)、少年屈原(易烊千玺饰)皆翩然伫立画中,如在天地,如在梦回。画中每个人物独有的诗词也反映出他们风骨或情怀,从佳容初露的半遮面海报,到正气浩然的楚辞海报,再到温润如兰的水墨丹青,《思美人》对精致与品质的追求令网友每每大饱眼福,也为之赞叹。

  本次曝光的海报采用手绘风格,配以淡雅画轴,画风细腻写实,诚如诗云“入眼初觉非丹青”。在海报中,马可饰演的青年屈原素服白冠,飘逸淡然自生雅意,一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坦露出灵均公子对国家理想的不懈追求。张馨予饰演的莫愁女华裳美目,侧首回顾,“被石兰兮带杜衡,折芳馨兮遗所思”正是其心中对灵均炽烈却充满无奈的倾慕。乔振宇饰演的楚怀王则锦绣金冠,笔挺轩昂,那一句“汩余若将不及兮,恐年岁之不吾”本是屈原对壮志难酬的哀叹,用之于楚怀王则油然生出“问天再借五百年”的雄图怀志。而易烊千玺饰演的少年屈原清秀颀长,如兰如芷,虽仍少年,但君子之姿初现。“嗟尔幼志,有以异兮。独立不迁,岂不可喜兮”更是突显其少时便与众不同,已然有了几分屈子的风姿。

  屈原的高洁独立,莫愁女的坚韧深情,楚怀王的雄图大略,这一组水墨丹青的海报不仅是对剧中人物性格的又一次诠释,更让许多网友感受到了千年前那个狼烟战火的年代中,可与强秦抗衡的大楚君臣的风姿。海报曝光后,也再度激发了网友与粉丝们对《思美人》的强烈期待,有网友评论道:“好久没有感受过每天都期待着新惊喜的感觉了,这样的连环轰炸多来几次吧”,也有网友对《思美人》的审美表示了认可:“很喜欢这种风格的海报,恬然而有物,没有过于繁杂的设计,有君子不争的感觉”,而许多“路人”网友在看到粉丝们对海报细节的分析后也不仅感叹《思美人》的粉丝素质之高。

  《思美人》由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小伙伴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联合映像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梁振华担任总制片人、总编剧,张孝正、丁仰国担任导演,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梁田、刘芸、斓曦、李雨轩、宁心、彭博、李恩西、于莹莹、罗嘉良、恬妞等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吴恙、尹铸胜、邬倩倩、冉旭、蓝格、宗峰岩、黄晓婉等联袂主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4/n472278170.shtml report 1567 思美人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电视剧《思美人》陆续曝光了一组手绘风格的水墨风海报,青年屈原(马可饰)、莫愁女(张馨予饰)、楚怀王(乔振宇饰)、少年屈原(易烊千玺饰)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