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邱启明豪宅娇妻萌娃首曝光 陈楚河谈女神初印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邱启明儿子木子首次亮相
邱启明儿子木子首次亮相

  搜狐娱乐讯 芒果TV恋爱实战真人秀《黄金单身汉》播出过半,网络热议不断,陈楚河和节目话题频登热搜榜,节目播放量也突破3亿。本周六中午12点,《黄金单身汉》迎来上海站最后一期节目,7位女神中将有三位遗憾离开,残酷升级。在第六期节目中,为了更好的了解女神们私下的模样,陈楚河邀请三位女神一起拜访恋爱参谋邱启明的家,邱启明位于上海的豪宅以及家人也首次曝光,妻子李菡美艳靓丽撞脸赵雅芝,儿子乖木(木子)耿直帅气,让陈楚河大呼“这就是我以后的人生蓝图,幸福家庭的憧憬”。晚宴时刻,陈楚河还与女神聊起第一印象,原来在场的3位女神早有陈楚河想淘汰的人选,陈楚河的解释也让邱启明夫妇十分吃惊,爆笑不断。

  恋爱参谋邱启明豪宅曝光 同行妻子美艳撞脸赵雅芝儿子耿直帅气

  芒果TV《黄金单身汉》开播以来,除男主人公陈楚河备受关注外,恋爱参谋邱启明的加盟也吸引不少眼球,节目中他时而神助攻为露营的男神女神准备红酒助兴,时而在吐槽酒会暖心解围。在上海站的最后一期中,陈楚河也与三位女神一起到邱启明家做客,感受邱启明的家庭生活。节目中邱启明豪宅曝光,精致装修极具个人风格,连女神也忍不住称赞“一看就是启明哥的风格”,未曾公开露面的邱启明妻子李菡也在节目亮相,温婉大度的她是东方卫视主持人,与邱启明是同行,美艳五官还撞脸赵雅芝。

  早前邱启明还表示妻子不希望自己在微博晒出儿子木子的正面照,在《黄金单身汉》节目中,可爱的木子也首次曝光,耿直帅气十分讨喜。在陈楚河与女神到来后,害羞的木子虽然嘴上没有表示,但立即乖巧的拿来饮料给众人,十分贴心。在随后的晚饭环节,邱启明与妻子李菡也秀恩爱“撒狗粮”。陈楚河在分享女神们为他做的事情时,李菡表示自己也没有做过浪漫的举动,邱启明立即接话“我都习惯了”,见女神帮陈楚河盛饭,李菡打趣道“这么多年我也没给启明盛饭”,邱启明佯装生气“你还好意思说”,李菡则傲娇回应“楚河还有选择余地,你现在后悔也完了”,甜蜜日常羡煞旁人,陈楚河也表示道“启明哥家庭人生很幸福美满,我仿佛看到了我的人生蓝图”。

  陈楚河与女神畅聊第一印象危机还是幸运 奇葩标准被笑“看马”

  吃饭聊天玩的尽兴时,陈楚河还与邱启明分享了自己和女神们对彼此的初印象。在场的女神对陈楚河第一印象千奇百怪,有人说他紧张,看到25位女神担心自己是猎物,还有女神则调侃陈楚河的年龄和肤质,让陈楚河直翻白眼,而陈楚河的幽默有趣也得到女神的夸奖,称“另一半灵魂有趣很重要,在一起不会无聊”,让陈楚河刮目相看。在谈到陈楚河对女神们的第一印象时,陈楚河的回答再次不按常理出牌,让人意外。陈楚河透露留到现在的女神有一位是自己在第一次见面就想淘汰掉的,还认为她作,同时还表示自己第一次心动的女神笑起来牙齿很好看,自己很在乎牙齿,让邱启明妻子打趣道“一般看马才会这样吧”,陈楚河则表示其实刚来节目很明确自己喜欢的类型,接触下来之后反而迷惑了。酒过三巡的陈楚河当晚还有哪些劲爆言论,谁又是陈楚河的第一心动女神,本周六中午12点芒果TV《黄金单身汉》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4/n472277913.shtml report 1918 邱启明儿子木子首次亮相搜狐娱乐讯芒果TV恋爱实战真人秀《黄金单身汉》播出过半,网络热议不断,陈楚河和节目话题频登热搜榜,节目播放量也突破3亿。本周六中午12点,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