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家底线》今日开播 果靖霖黄志忠实力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家底线》今日开播 果靖霖黄志忠实力对决
演员果靖霖
演员果靖霖

果靖霖与黄志忠
果靖霖与黄志忠


  搜狐娱乐讯 由果靖霖(原名果静林)、黄志忠、左小青等实力派主演的电视剧《国家底线》将于今晚登陆中央八套。该剧改编自质检系统内著名作家缪传真的原创小说《大国遗梦》,是国内首部反映质检题材的电视连续剧。

  果靖霖在剧中饰演反一号何立东,具有霸道总裁气质。何立东是回国投资的外籍华人,他所提供的进口设备有问题,被老同学、检验检疫干部丁达(黄志忠饰)盯上。于是他利用丁达对孔思琴(左小青饰)的感情,巧妙地设置重重障碍,阻止调查,何立东这个人物十分聪明,也极其自负,但是他的才智没用在正道,以致在歧途上越走越远。

  这部电视剧是果靖霖与黄志忠继《新亮剑》之后的再度合作,二人除了在荧幕上合作默契,私下交往也十分密切,是相识二十多年的好兄弟。这次在剧中二人亦敌亦友,斗智斗勇,一番极具看点的实力对决即将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4/n472272851.shtml report 1240 演员果靖霖果靖霖与黄志忠搜狐娱乐讯由果靖霖(原名果静林)、黄志忠、左小青等实力派主演的电视剧《国家底线》将于今晚登陆中央八套。该剧改编自质检系统内著名作家缪传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