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奇女侠》曝全长预告及海报 盖尔-加朵帅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神奇女侠》海报盖尔-加朵英气迷人
《神奇女侠》海报盖尔-加朵英气迷人

神奇女侠帅炸
神奇女侠帅炸

新预告盖尔-加朵动作场面极多,造型帅炸
新预告盖尔-加朵动作场面极多,造型帅炸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超级动作奇幻大片《神奇女侠》(Wonder Woman),今日发布了全长预告和三张最新海报。该预告全程高能,盖尔-加朵扮演的神奇女侠先是上演了悬崖跳水的戏码,之后在海滩上救起克里斯-派恩,这个男人的出现改变了她的生活轨迹——她成了一个穿越战争的超能女神,既可以痛揍敌人,也可以抵御呼啸而来的子弹。盖尔-加朵在片中的动作场面极多,造型帅炸,时而清凉装扮,时而以高贵的晚礼服造型登场,无处不在的艳光几乎让其他所有角色黯然失色。此片是神奇女侠继《蝙蝠侠大战超人》和《正义联盟》之后的第三次登场,最新海报上的盖尔-加朵几乎已经成为性感化身。

  《神奇女侠》的故事格局比其他漫画电影更大,将从女主角的前史开始挖掘。神奇女侠原本是亚马逊公主戴安娜,被当地人训练成为了战无不胜的超级女战士。她早年在天堂岛上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但一个名叫史蒂夫的美国飞行员来到天堂岛上之后,一切都发生了改变。史蒂夫告诉神奇女侠,世界正在爆发可怕的战争,戴安娜于是离开家乡,试图和人类一直阻止战争。神奇女侠总是穿着一件星旗低胸装在街上奔跑,蔚为奇观。由前美国小姐莲达卡特饰演的神奇女侠,曾在上世纪70年代的电视剧中戴着一副特大的眼镜在国防部任职,亳不显眼。但当国家遇上危急时,她即变成性感的神奇女侠拯救人民。她拥有超人力量、速度、持久力、飞行,有顺风耳和千里眼,还有再生能力,可以抵制魔法,善于解迷。

  除了盖尔-加朵挑大梁之外,曾以《星际迷航》系列电影而窜红的好莱坞人气小生克里斯-派恩,扮演的角色是史蒂夫-泰沃,和神奇女侠谈一场恋爱。《纸牌屋》里的罗宾-怀特扮演一个亚马逊战士,她在预告片的开场已经出现,作为一个骑马打仗的女英雄,她的射箭水平相当高超,但是现在文明的炮火似乎让她丧命。影片将在2017年6月2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4/n472265621.shtml report 3303 《神奇女侠》海报盖尔-加朵英气迷人神奇女侠帅炸新预告盖尔-加朵动作场面极多,造型帅炸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超级动作奇幻大片《神奇女侠》(WonderWom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