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江苏卫视“综N代”华丽蜕变,从优质到爆款

江苏卫视 阅读(0) 评论()

  

  “综N代”是在江苏卫视持续播出,茁壮成长的品质之作,也是各个时间段的收视王牌之作。微信君要为大家带来今天另一重磅剧透:综N代综艺节目!比如说广受好评并将继续霸屏的《最强大脑4》;明星CP跨界、突破、代表“恋爱的可能性”的《我们相爱吧3》;誓作私人订制标杆、象征纪录神殿的《超级战队2》;将音乐悬念进行到底的《蒙面唱将2》;拥有强剧情虐心新玩法的《非凡搭档2》;象征巨咖、公益、现象级的《说出我世界2》……2017年,这些备受期待的节目,它们心怀从优质到爆款的野心霸气回归。

  

  江苏卫视主持人孟非向大家介绍《缘来非诚勿扰》,曾经是女人的天下,现在则是男人的战场!新面纱揭开,这个节目在2017年将带来怎样的惊喜?!

  

  《最强大脑》总制片人王培杰为我们带来《最强大脑》第四季的介绍,微信君粉丝心态已经收不住了!这个收视率连续三年上涨,每年突破烧脑极限,在科技前沿比肩的节目,又将展示人类怎样的智商的无极限?!据说,节目将启用电视史上最大乐高道具!

  

  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明星约会节目《我们相爱吧》隔着屏幕也可以感受到春天的美好,每期节目看地微信君都好想谈恋爱啊!《我们相爱吧3》制片人池源介绍道,节目播出后,港澳台多地明星主动联系,名单已排到第四季。微信君已经一颗粉红心已经扑通扑通了……

  

  “世界品质 前所未见 私人订制”这样的slogan让《超级战队2》充满神秘感。为了让大家更直观了解节目,制片人房荣玮邀请了神秘嘉宾登场:摇一摇,堆出28个骰子!到底机关在哪里?微信君实在也没看出来,那咱们锁定《超级战队2》咯!

  

  《说出我世界》稳居周日晚间档收视第一,收视口碑也远超其它明星演讲类节目。成就了语言类节目的第一品牌。

  

  《说出我世界2》来袭,节目出品人梁凯恩介绍道,这档节目是邀约明星数量最多的节目,在新的一季,马克扎克伯格,马云等大咖,我们将邀请他们!

  

  去世界各地冒险,跟随明星们挑战,看明星们变换搭档协作完成任务,这就是《非凡搭档》!

  

  从第一季的《蒙面歌王》到第二季的《蒙面唱将》,自开播以来不仅稳坐收视第一,而且连创收视新高。节目不断登上微博热搜榜首,话题破亿。简直就是一部高潮迭起的悬念音乐剧啊!

  

  《蒙面唱将》总导演徐向东介绍,这档悬念跌出的综艺节目,连王思聪都发朋友圈高呼“喜欢”啊!歌手“我不是一只小小鸟”登场,快来猜猜她是谁。发送答案给微信君,答对有惊喜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1104/n472258534.shtml report 2422 “综N代”是在江苏卫视持续播出,茁壮成长的品质之作,也是各个时间段的收视王牌之作。微信君要为大家带来今天另一重磅剧透:综N代综艺节目!比如说广受好评并将继续霸屏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