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秀文打扮时髦心情超好和许志安同游日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秀文打扮时髦心情超好和许志安同游日本
郑秀文与许志安同游日本
郑秀文与许志安同游日本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Sammi)今年9月在红馆举行8场演唱会。据悉,Sammi在开唱前一直受到声沙困扰,幸好尾场最终失而复得,Sammi在尾场特别多谢观众对她的包容。完成演唱会后,Sammi就争取时间好好休息,调理身体,日前有网友爆料,在中环站见到许志安和Sammi在日航柜台办理登机手续,一起去日本旅行。

  网友说上个月30号下午1点半左右,他们两人在中环站先check in行李后搭地铁去机场,然后搭飞机去日本旅行。许志安穿着粉红色T恤衬牛仔裤,而Sammi就全黑打扮束起头发,戴着眼镜,同行的还有Sammi中性打扮的女助手。网友说:“同行有一女人带着帽子负责推行李,Sammi、安仔先入闸。”

  出去旅行什么时候都很开心,Sammi后来晒照留言说:“喜欢工作,但其实更喜欢休息的日子。不愿做工作机器。休息一下,然后再工作,再工作!给自己四天假期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4/n472254579.shtml report 912 郑秀文与许志安同游日本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Sammi)今年9月在红馆举行8场演唱会。据悉,Sammi在开唱前一直受到声沙困扰,幸好尾场最终失而复得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