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陈乔恩被喷霍建华回应别伤害她,心如被骂一字不谈

  霍建华和林心如的婚礼说实话大家当时真的是很诧异的!但是因为两位都是有实力,有思想的人,大家也是纷纷祝福!

  但是结婚当天开始,因为霍建华黑脸!在加上生活中拍到霍建华额林心如额同框也一直是面无表情!

  就不断有网友称:霍建华是被逼婚的,霍建华不喜欢林心如!然后就有人开始喷林心如了,骂她水性杨花,反正什么难听说什么!

  更有甚者诅咒霍建华和林心如额孩子!这真的过分的不好说了!

  结果对于这个事情,林心如工作室正面回应!而霍建华一直都没什么反应,反正就是听之任之!

  最后终于在《捉迷藏》上海宣传的时候回应了该事情。活动现场,当被问及如何看待对林心如的网络传言,如何安慰老婆时,霍建华“老干部”气息猛抬头,直呼:“这个不用理他们了!”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就八个字,这未免有点吝啬了吧!相对比霍建华对前女友陈乔恩可是好的多啊!

  在拍《笑傲江湖》的时候,霍建华和陈乔恩被传出复合!虽然双方都否认!但还是有新闻写陈乔恩因为不满古天乐和陈妍希交往过于亲密,然后回头找霍建华叙旧情!

  其实对比林心如现在受到的伤害,陈乔恩那个算是小的了!但是霍建华却是正面回应称:把一个女孩子写成这样,让她情何以堪!我是男孩子无所谓!在娱乐圈,这些绯闻我也避免不了,我顶得住,但希望不要伤害她!

  而且称:和陈乔恩是比一般朋友好很多的朋友,但感情和爱情是不一样的。我们互相扶持,互相帮助,但不是外界传闻的那样!

  这一段话可比现在回应林心如时间好多了!对比这个,小编真的表示,心疼林心如!哪怕霍建华在记者会上面回应的是:不要伤害我的家人!也比现在这个好很多吧!

  但是说归说,我们这些旁观者也终究是不清粗当事人的想法,只希望林心如豁达面对这些!也希望霍建华有点担当一点,为林心如挡住前面!

  32岁以下,不用吃药,一个小妙招教你快速长高!V信740838381

yule.sohu.com true 咪影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4/n472248352.shtml report 2399 霍建华和林心如的婚礼说实话大家当时真的是很诧异的!但是因为两位都是有实力,有思想的人,大家也是纷纷祝福!但是结婚当天开始,因为霍建华黑脸!在加上生活中拍到霍建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