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林心如六月大肚霍建华装没时间,看到杨幂露破绽?

  霍建华林心如七月大婚以来,这种闪婚更是让很多网友懵了。结婚三个月,怀孕已经六个月了,不免让人联想颇多。最近心如母性大爆发,看到好多宠物都非常喜爱,挺着大肚子爆发少女心大白猫。

  孕相实在太明显了,随后林心如删了这张照片。

  霍建华上《金星秀》中,为什么婚礼上黑着脸,因为自己本来就是那个样子,不笑的时候脸色就是那样,不是因为“其他”原因。

  但是被拍到和心如同行,牵着手也是看到了有人偷排吧,还是一如既往的黑着脸,心如也很无奈吧。

  再看看之前的样子,也是刚刚结婚后,当时也是一顿被网友狠批,心如本来就是孕妇,那么大的包包还让老婆提着,一点儿当爸爸的样子的都没有。

  这个表情也是醉了,林心如一个人摸着肚子,没有怀孕经历的人不知道吧,尤其第一胎的女人,经常会摸肚子。

  右手明明空着,都没有看到心如提了那么多东西吗?

  还有之前两人从巴厘岛结婚回来,自己提了一个小行李箱,心如怀着三个月身孕,竟然提了那么大的行李箱,这能说霍建华仅仅只是黑脸这么简单吗?

  那么多记者们等在采访他们,最后心如露出了笑容,霍建华还是不管不问,一如既往的黑着脸,也没有说牵着怀孕老婆的意思。

  这是去哪儿玩,心如再也笑不起来了吧。

  接吻那动图,心如脖子比较伸的长,一直都是心如攻,霍建华守,霍建华最后守不住了,敲敲心如的脸,心如没收住,还踉跄了一下!

  再看前几天霍建华见到杨幂的样子,真心不想说什么了,笑得这么开心,不知道人家也是有老公的人了。不赶紧回家照顾已经六个月身孕的老婆,曾经的黑脸呢?这会儿不说自己不怎么会笑了……

  有网友说:结婚那天就看出来心如怀孕了,霍建华不情愿。估计是玩完没甩了心如吧,替心如不值啊。出道二十年从没被黑过一句。替心如不值吗,你觉得呢?

yule.sohu.com true 八卦来咯 https://yule.sohu.com/20161104/n472246830.shtml report 3508 霍建华林心如七月大婚以来,这种闪婚更是让很多网友懵了。结婚三个月,怀孕已经六个月了,不免让人联想颇多。最近心如母性大爆发,看到好多宠物都非常喜爱,挺着大肚子爆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