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秀波助阵江苏台招商 《如懿传》制片称周迅值高片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秀波为《军师联盟》造势
吴秀波为《军师联盟》造势

江苏卫视《如懿传》制片人黄澜
江苏卫视《如懿传》制片人黄澜

江苏卫视主持人们亮相
江苏卫视主持人们亮相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 11月3日,“江苏卫视魔幻巨制——2017广告招商年会”在南京举行,吴秀波孟非李响、《如懿传》制片人黄澜、《娘道》导演郭靖宇、魔术师邓男子等助阵。现场,吴秀波为其首次担任制片人、总监制、主演于一身的心血之作《军师联盟》造势,并放话说拍这部剧不为赚钱。演员高片酬的现象引来排山倒海的争议,《如懿传》制片人黄澜谈及该剧主演周迅霍建华拿走1.5亿天价片酬的话题时表示:“我认为他们物有所值!”

  吴秀波为新剧站台 《如懿传》制片称周迅霍建华“物有所值”

  2017年江苏卫视好剧连台,清宫剧后《如懿传》、传奇剧后《那年花开月正圆》、谋略剧王《军师联盟》、史诗剧王《白鹿原》组成的“四大剧王”领衔来袭,《一路繁花相送》、《最后一张签证》、《娘道》、《下一站,别离》、《我们的爱》、《爱来的刚好》、《繁星四月》、《小巷名流》、《南方有乔木》等让人引颈期待。

  由周迅、霍建华主演、《甄嬛传》作者流潋紫担任编剧的电视剧《如懿传》未播先热,制片人黄澜现场分享道:“为什么我们此前生产的很多电视剧收视都很好,因为知道怎么服务好20岁到40岁的女性观众,怎么让她们哭让她们笑。”演员高片酬的话题一直熙熙攘攘,对于《如懿传》主演周迅和霍建华合计拿走1.5亿天价片酬,黄澜有着自己的见解:“他们带来了殿堂级的表演,我认为他们是物有所值,从目前来说,《如懿传》代表了电视剧制作的最高标准。”

  传奇导演郭靖宇带来的全新作品《娘道》,源自他自己对于母亲这一角色的深切感受,他在现场分享了多年未育的太太岳丽娜从37岁到43岁连生三个孩子的故事,“以前医生说她的脑垂体有肿瘤,不可能怀孕,我觉得她是不要命了,连生了三个孩子,这就是娘的伟大。”发乎自我感受的作品,必定拥有震撼人心的力量。

  当天吴秀波的现身引法轰动,此番他携新作《军师联盟》造势而来。该剧是吴秀波集制片人、总监制、主演于一身的心血之作,他在现场透露,“剧本创造用了四年半,我还用了很长时间去留头发,拍摄的时间已经接近9个半月,整个团队为之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从业这么多年,我要做对得起行业、对得起自己做的事,这部作品的每一祯画面都是可以当作电影去播放的,我的拍摄记录,从一天三场,变成一天两场,现在变成一场五天,我对我自己出产的作品有要求,第一次当制片人,我也终于知道了以前跟我合作的制片人有多么不容易,可以用惊涛骇浪来形容整个过程。”吴秀波甚至放话,自己拍《军师联盟》不为赚钱。据悉,该剧卡司强大,集合了吴秀波、刘涛、李晨、张钧甯、于和伟、唐艺昕等。

  林丹张柏芝加盟《非凡搭档》 马云助阵《说出我世界》

  电视综艺周末档向来是各大卫视兵家必争之地,未来一年,江苏卫视在周末档排兵布阵巧用心思,周五将播出《最强大脑4》(Q1)、《非凡搭档2》(Q2)、《魔林匹克》(Q3);周六档则有《缘来非诚勿扰》叠播《一唱到底》(Q2)、《未来之子》(Q3)、《不凡的改变》(Q4);周日会与观众见面的节目包括《更好的未来》+《金曲捞》(Q1)、《我们相爱吧3》+《说出我世界2》(Q2)、《蒙面唱将2》+《牵手大师》(Q3)、《我们的挑战2》+《超级战队2》(Q4)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季《我们相爱吧》凭借前两季积累的良好口碑和人气效应,主动求上节目的明星数量爆棚,已经排到了第四季;第二季《非凡搭档》,已经敲定了林丹和李宗伟这一对相爱相杀的羽坛传奇,张柏芝也已确定加盟;第二季《说出我世界》,出品人梁凯恩宣布扎克伯格、马云都将参加,并邀来奥巴马撰稿团队助力。

  已经屹立七年的常青综艺《缘来非诚勿扰》,将在2017迎来全新升级。主持人孟非登台宣布,新版《缘来非诚勿扰》坚持素人定位,以“反非诚”为逻辑起点,即将推出换位模式、对战模式和闯关模式。

  2017江苏卫视周间节目将继续拥有《一站到底》、《星厨驾到》、《芝麻开门》、《世界青年说》、《老妈驾到》、《昆仑决》一系列周间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口碑档,也将推出《噢耶我的家》、《脑力全开》、《心路》、《一茶一世界》、《本草中国》、《一触即发》,全方位布局综艺、竞答、纪录片等类型多样的内容。跨年、春晚、元宵、端午、七夕、中秋六大晚会矩阵也将在未来一年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4/n472244463.shtml report 5044 吴秀波为《军师联盟》造势江苏卫视《如懿传》制片人黄澜江苏卫视主持人们亮相      搜狐娱乐讯(上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