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2017央视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 苗阜团队行踪神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苗阜与搭档王声(资料图) 


  (来源:西安晚报)

  记者昨天获悉,从今年4月起已低调开始筹备的央视鸡年春晚,昨日下午迎来了首次大考——语言类节目一审,共有四组节目进行表演,这也标志着央视春晚的节目审核工作全面展开。

  众多笑星露面一审

  记者从北京同行处了解到,昨日,相声演员高晓攀、李丁、“嘻哈包袱铺”的贾旭明、张康、侯振鹏等接连亮相接受节目第一次审查。另外,通过某卫视喜剧节目走红的孙建弘等人也出现在了一审现场。而早前有消息说要参与鸡年春晚演出的冯巩、岳云鹏、曹云金、贾玲、“开心麻花”组合暂时未看到,估计他们的节目将在后续节目审查中初露真容。陕西的苗阜团队则行踪神秘,昨晚记者联系到苗阜身边工作人员时,他对苗阜的节目是否参加了一审,以及关于春晚的所有相关话题三缄其口。

  去年猴年春晚上,相声独苗李寅飞和李丁是春晚新秀,今年已成“老将”的他们所在的大逗相声剧团也是多组演员备战春晚。但记者了解到,今年李丁的搭档不再是李寅飞,而是在相声剧场和他合作多年的董建春,而李寅飞则将和其他人组队搭档。

  央视鸡年春晚总导演是观众有些陌生、但在业内赫赫有名的央视资深导演杨东升。虽然目前尚不知晓今年的春晚会否像去年一样,最终只有一个相声作品呈现。但有春晚知情人表示,今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对语言类节目非常重视。杨东升更是提出“要打造精品节目,力求精益求精”的方针。

  “抱团”参与成新亮点

  虽然现在距离鸡年春晚已不足百天时间,但由于鸡年央视春晚导演确定较早,2016年4月份就开了第一次研讨会,因此对于各个团队而言,语言类节目筹备时间都较为充裕。

  记者从央视知情人处获悉,今年语言类节目有一个显著的特点——各家喜剧团体大多“组队”出征,比如“嘻哈包袱铺”就一口气派出了多个演员,共有三个节目参加语言类节目筹备。而苗阜此前也曾向本报记者透露,自己领衔的青曲社,同样准备了三个节目,涵盖多个社会热点话题。此外,北京大逗相声团队、天津小剧场相声团队等也是准备多多。

  “抱团”出征的方式,让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演员阵容还凸显了“老带新”的热闹局面。比如苗阜就表示,自己希望这次青曲社的年轻队员有所展示。春晚知情人也透露,看到一个团队的多组演员都参与了节目,“相信春晚中观众不仅能看到该剧团挑大梁的演员,同时也能看到不少新鲜面孔。”

  此外,各大卫视喜剧类节目中发挥出色的优秀“素人”选手也受到央视春晚青睐,有些人已得到春晚剧组发出的邀请函,将和观众熟悉的“熟面孔”们在审查场上PK。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3/n472243922.shtml report 1656 苗阜与搭档王声(资料图) (来源:西安晚报)记者昨天获悉,从今年4月起已低调开始筹备的央视鸡年春晚,昨日下午迎来了首次大考——语言类节目一审,共有四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