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排球2》:退学事件爆发,多韵心急终表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花样排球2》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与韩国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共同制作出品的热血纯爱偶像剧——《花样排球2》正在搜狐视频火热放送中,每周六晚8点两集连播,甜蜜青春爱恋温暖今冬。在本周的剧集中,剧情有了较大进展,高怡砢(金善雄饰)终于下定决心好好经营爱情,但与此同时,以为董海星(李源根饰)要退学的韩多韵(金素恩饰),焦急地找到董海星,准备将自己的内心全盘托出......

 《花样排球2》多韵辛苦维系爱情

  多韵辛苦维系爱情 董海星无奈表心疼

  在本周更新的剧集中,认错人的高怡砢得到了韩多韵的谅解十分开心,但韩多韵在与其的约会中却很难投入,这段交往使她陷入自我纠结的痛苦中,妈妈的支招也没有使她释然。高怡砢好友看到韩多韵对齐的态度,怀疑韩多韵并不是真心想要交往,但高怡砢却不以为然。韩多韵假装开心地与高怡砢交往,董海星看到备受恋情煎熬的韩多韵倍感心疼。

《花样排球2》春季联赛开幕 

  意外爆发退学事件,恋爱关系险崩塌

  董海星为自己当初没有把握住多韵十分后悔,看到多韵忍受一切自己也深受折磨,此时又从教练处得知父亲擅自为自己退学,惊讶的同时也愤怒不已,自己的内心真正想法不被父亲和教练理解感到很苦恼。另一边,意外得知董海星退学消息的韩多韵联系了董海星,要与其见面。焦急等待的过程中,往日相处的瞬间在脑中闪现,不断重复董海星这一路来对自己的好,表白的心情变得更加坚定。看到董海星的一瞬间,多韵便上前表达了自己的心意,而这一幕偏偏被高怡砢看在眼里......

  春季联赛开幕 爱情保卫战打响

  预告片中,董海星和高怡砢分别与多韵母亲见面,究竟那位更得“丈母娘”欢心?高怡砢放下“狠话”、董海星大展温柔情话,三人的爱情保卫战又如何进行?

  《花样排球2》搜狐视频全网独播,每周六晚8点2集连播,黄金会员抢先看全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3/n472241624.shtml report 2090  《花样排球2》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与韩国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共同制作出品的热血纯爱偶像剧——《花样排球2》正在搜狐视频火热放送中,每周六晚8点两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