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天天兄弟的关系,比起快乐大本营真的是差远了!

众所周知欧弟当初在台湾几乎过气,是通过加入《天天向上》成为天天兄弟一员再度走红,不仅还清了巨额债务迎娶美娇妻,还从内地又一路红回台湾。从这个意义上说芒果台和汪涵可以算的上是他的贵人。

  但自从去年宣布离开天天向上之后,天天兄弟主持团积极调整战略继续向前,欧弟却似乎老是过不去《天天向上》这个坎,时常引发一些纠葛。先是欧弟发微博“狗老了,很多人都看腻了”疑似被赶走。引得天天向上节目组马上表示明明是他自己要走。5月18日,全明星探曝光了大张伟与经纪人的恋情,两人疑两年前已低调领证,消息一出就引发网友热议。欧弟立即晒了张韩国女星剧照并发文说:“其实我经纪人以前长这样。”网友指出他是在拐弯抹角影射大张伟。不久欧弟就删了微博,又发了一张巧克力做成大便的照片,似乎在反击网友。大张伟在18日晚给出回应:“我们是仗义救场,不是抢人饭碗 。”如此一番往来和大张伟的梁子算是杠上了。

  之后欧弟拜师郭德纲,背靠德云社大树好乘凉,本以为和《天天兄弟》也就相忘于江湖了。不过可能是时间久了触发思念情绪,欧弟在参加马东综艺的时候,又再一次谈到了离开天天向上这个节目之后的一些感受,回忆起天天向上的这段时光,回忆起天天兄弟,难过的落泪了。最后马东问出了一个剖心的问题:如果有机会会选择回去吗,你希望有这个机会吗?欧弟愣了一下,想了很久后回应,天天兄弟一直多风多雨,很多兄弟很无奈很莫名其妙地就离开了那个舞台,但是他“很想很想回去”,很想等到一个重逢的机会,等所有人“一起回家”。对于看惯天天兄弟的老观众来说,这一段真的直戳泪点啊。

  可是刚煽情没多久,在和曾在《天天向上》中耍脾气罢录的韩庚一起上节目时,韩庚作为嘉宾亮相一开场他就与主持人欧弟打趣:“你看你在那个节目里,我还能罢录,这次连罢录的机会都没有了。”疑似暗指自己是被赶走,这才隔了一周,欧弟却在不同的节目中说出这样一番截然不同的言论,随即也是引发网友热议,甚至有人怒斥他无下限消费。

  不知是否因为最近欧弟频上综艺节目消费“天天”太猛,终于引起了“天天兄弟不满”。有知情观众透露,近日,钱枫也忍不住“反击”欧弟。其实,在某节目中谈及“新人”话题,钱枫借势讲起自己初登《天天向上》的经历,并主动提到了欧弟,“我刚刚录制《天天向上》的时候,天天兄弟里面有一个人叫欧弟,他在台上一直唱唱跳跳,其实我也很想表现,但(镜头)都被他挡住了,我那时候就心态不平衡。”同场的沈梦辰马上神补刀,“原来欧弟走竟是因为你。”一旁的汪涵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继续补刀,“所以,后来你就想办法把他弄走了。”现场顿时一片哗然。

  而豁出去的钱枫继续曝料,“有一次趁着欧弟在台上彩排,我悄悄跑过去跟制片人说,‘其实我也会唱歌也会跳舞’,表达了想让制片人多给我点机会的意思。”不料,钱枫的小算盘落空了,他在《天天向上》中的戏份并没有增加。但这个挫折并没有影响到钱枫的心情,他不无得意地表示,“那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谁还站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说完手指指向自己,暗指自己才是“天天兄弟”的最后大赢家,而离开的欧弟是输家。可能感觉到钱枫语言中的火药味太浓,汪涵赶紧出面“灭火”,“其他几位的(离开)都让人觉得可惜,但钱枫留下来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我现在唯一敢做的就是小心翼翼地呆在他的身边。”汪涵在灭火的时候还不忘调侃一番,足见应变功底之厚。

  无论是像欧弟一样追求伟大前程,还是钱枫这样守得住拙,人各有志本身无可厚非。即使各走各路之后不想再为老街坊添光添彩,也讲究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这才是作为成年人真正的气度和责任。

  32岁以下,不用吃药,一个小妙招教你快速长高!V信zgao308

yule.sohu.com true 我愛八卦 https://yule.sohu.com/20161103/n472231923.shtml report 3052 众所周知欧弟当初在台湾几乎过气,是通过加入《天天向上》成为天天兄弟一员再度走红,不仅还清了巨额债务迎娶美娇妻,还从内地又一路红回台湾。从这个意义上说芒果台和汪涵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