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奇动物》花絮视频 “闪电侠”解读魔法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神奇动物在哪里》海报
《神奇动物在哪里》海报

克雷登斯与格雷夫斯
克雷登斯与格雷夫斯

纽特和神奇魔法动物护树罗锅
纽特和神奇魔法动物护树罗锅

  搜狐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J.K.罗琳首任编剧,奥斯卡金像奖、金球奖双料影帝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等人联合主演的3D魔幻巨制《神奇动物在哪里》将于11月25日登陆内地银幕。

  影片今日(11月3日)曝光“口述魔法史”视频,“闪电侠”埃兹拉-米勒在片中饰演身份成谜的少年克雷登斯,他在视频中现身解读《神奇动物在哪里》背后的魔法史,曾经在《哈利-波特》系列中匆匆亮相但在魔法界臭名昭著的老黑魔王格林德沃,原来与北美魔法世界和霍格沃兹都有着极为复杂深远的关系,一个既与《哈利-波特》系列各自独立、又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故事也跃然而出。

  揭秘一:相爱相杀的邓布利多与格林德沃

  此前发布的预告中,黑魔王格林德沃的名字不止一次被提及,而这个名字的出现,也成功击中了一众粉丝的兴奋点,毕竟,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两个名字总是相伴出现。新片段里,埃兹拉-米勒坦承自己就是狂热哈迷,让他来引出英美魔法世界的渊源再合适不过: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中,伏地魔曾潜入邓布利多的墓中想偷走死亡圣器之一、可带给持有者无上法力的接骨木魔杖,而这个魔杖,是1954年邓布利多击败格林德沃赢回来的。

  在伏地魔得势之前,格林德沃一直位列最危险的黑魔法师名单之首,不过他的魔爪并未伸向英国。《神奇动物在哪里》的故事背景发生在1926年的美国,当时,邓布利多还是霍格沃茨学院的普通教授,格林德沃刚开始在欧洲展开大肆攻击。都知道格林德沃掀起革命是为了推翻《国际保密法》,当时的纽约,是一个比英国还要严格执行该法令的地方。而巧合的是,当时的北美魔法界,正在遭受不明黑暗势力的袭击……

  揭秘二:被霍格沃茨学院开除的学生

  《神奇动物在哪里》是一个立足北美魔法界,早于《哈利-波特》系列70年的全新故事。神奇魔法动物学家、也是电影同名教材书的撰写者纽特-斯卡曼德遍访世界各地,探寻神奇魔法动物的栖息地,并记录它们的生活习性。纽特曾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赫奇帕奇学院的学生,因为一次用魔法动物危及他人性命的行为被开除,不过,遭到了当时还是霍格沃茨学院教授的邓布利多强烈反对。此前的预告中,对于这段历史也有所提及——科林-法瑞尔饰演的美国傲罗格雷夫斯一脸不屑的质问纽特:“为什么邓布利多对你如此喜爱?”

  生性害羞的纽特有着獾院忠厚诚实的优良特性,不擅与人打交道,和动物相处起来却瞬间开启自在模式。纽特在遍访世界各地的过程中,营救了许多珍奇的魔法动物,这些动物不论大小,都安放在纽特内有乾坤的箱子里。然而,这些并不怎么安分的魔法动物在纽约意外逃跑,纽特因此成为北美魔法界的“危险人物”。

  揭秘三:关于北美魔法界与“哈利-波特”

  首次操刀编剧的罗琳脑洞之大不必赘述,让人惊叹的是,这个罗琳创造的全新魔法世界,和《哈利-波特》联系起来的方式根本意想不到!

  此前曝光的角色海报中,格雷夫斯单人海报里最引人瞩目的就是那条死亡圣器项链了,众所周知,那是黑魔王格林德沃的标志,正邪难辨的格雷夫斯是否属于黑暗力量不得而知,但是从名字来看,他估计和邓布利多有点关系。邓布利多的全名是阿不思-帕西瓦尔-伍尔弗里克-布赖恩-邓布利多,而格雷夫斯全名帕西瓦尔-格雷夫斯。有粉丝早就发现这个关联。

  邓布利多和格雷夫斯是不是亲戚不能定论,倒是美国魔法国会第一批傲罗中,一个名叫亚伯罕-波特的和哈利-波特有远亲关系。还有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的魔法学校伊法魔尼魔法与巫术学校创始人之一伊索-瑟尔是萨拉查-斯莱特林(大名鼎鼎的蛇院创始人)的直系后代,而且,伊索还曾收到过霍格沃茨的入学通知函,只不过被邪恶的姨妈胁迫拒绝就读。后来逃到北美的伊索创立伊法魔尼魔法与巫术学校,并同样设立了四间学院:水蛇、猫豹、雷鸟、地精。

  一连串千丝万缕的关联撩得粉丝早已按捺不住, 11月25日,影片将以3D,IMAX3D, 以及中国巨幕3D格式在中国内地上映,魔法狂潮即将再度来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3/n472193860.shtml report 4269 《神奇动物在哪里》海报克雷登斯与格雷夫斯纽特和神奇魔法动物护树罗锅搜狐娱乐讯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J.K.罗琳首任编剧,奥斯卡金像奖、金球奖双料影帝埃迪-雷德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