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妻子和前妻开撕,刘翔心里苦啊!

  近日,刘翔的前妻葛天和刘翔的妻子吴莎闹得不可开交啊。前“翔嫂”葛天和现任“翔嫂”吴莎互相指责炮轰,令吃瓜群众看的真是目不暇接啊!

  事情的起因是,有网友在微博评论上说了一句话:“输给公交车,正常,喜欢公交车的,跟你也不是一路,撇了干净。”没想到,这个评论得到了账号为葛天的跟帖,跟帖说:“看来是知情人嘛”。仅此一句,也就故事性十足了。

  随后,吴莎在微博上公开发文回应了此事,并表示自己没整容、包养、骗钱、骗婚等,当然,正如网友所说,这也是拐着弯说葛天了。

  但是事情并未就此结束,随后,葛天又在微博上回应了,表明吴莎所说的几点,都跟自己没有任何关系,自己也犯不着被包养,等等。

  八卦了啦小编不明白的是,此时的刘翔作何感想呢?妻子和前妻开撕,刘翔只能说心里苦啊!

  小编相信,这个事情还有后续发展,吃瓜群众们,估计又有更多茶余饭后的谈资了!

yule.sohu.com true 八卦了啦 https://yule.sohu.com/20161103/n472188383.shtml report 1452 近日,刘翔的前妻葛天和刘翔的妻子吴莎闹得不可开交啊。前“翔嫂”葛天和现任“翔嫂”吴莎互相指责炮轰,令吃瓜群众看的真是目不暇接啊!事情的起因是,有网友在微博评论上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