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智勇双全》上演最强周冠军的沙漠对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娇小的彝族姑娘吴孟瀛
娇小的彝族姑娘吴孟瀛

  搜狐娱乐讯 经过四周激烈的比拼,本期《智勇双全》迎来了四位周冠军,小小身材蕴含大能量的彝族姑娘吴孟颖对抗智力与体力并存的健身教练龚小龙,卷土重来的减肥达人李伟力战舞蹈教师饶武祎。四位冠军将再次挑战沙漠赛道,决出最终冠军。精彩尽在11月3日21:25《智勇双全》。

  依旧是大家熟悉的沙漠赛道,依旧是观众熟悉的老朋友,智和勇的双重考验,比赛依旧残酷而严紧,为的就是呈现一场公平的冠军赛。夜跑中失利,在沙漠赛卷土重来并夺得周冠军的李伟怀着一颗平常心对战舞蹈教师饶武祎,饶武祎在夜跑中连续打败两位选手后输给实力超群的吕强,沙漠赛再次参战的她在众多丽人中将自己的实力发挥得淋漓尽致。饶武祎说:“这次冠军赛感觉真的挑战了自己的极限,越跑越激昂。”

  娇小的彝族姑娘吴孟瀛和和实力超群的健身教练龚小龙是一组身材反差极大的选手。吴孟瀛面对这样的强者不免发出感叹:“他真的不愧是健身教练,体力好、耐力好、跑得快。”

  他们二人实力相当,都以微弱的差距胜出对方一局。值得惊叹的是本期中的女选手其体力都为自己加分不少,极有看点。然而,四位佼佼者谁能最终夺冠,七巧板对决将更加精彩,更多内容敬请收看今晚《智勇双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3/n472185442.shtml report 1024 娇小的彝族姑娘吴孟瀛搜狐娱乐讯经过四周激烈的比拼,本期《智勇双全》迎来了四位周冠军,小小身材蕴含大能量的彝族姑娘吴孟颖对抗智力与体力并存的健身教练龚小龙,卷土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