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小春率兄弟齐变原始人 荒岛求生“手撕”椰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吃货"陈小春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出品的大型结构式综艺《来吧,说做就做》即将于2016年末重磅登陆湖南卫视。日前,网曝一组录制花絮照,画面中陈小春率兄弟六人“流落荒岛”,面对岛上食物匮乏的窘况,六人齐齐变身“疯狂原始人”上演了一幕“手撕椰子”,画面着实令人忍俊不禁。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调侃道:“原来堂堂小春哥也有搞不定一个椰子的时候呀,节目组果断戳中了我们的萌点!”“六人分一个椰子可还行?荒岛真可怕,心疼我‘大哥’!”

  作为一名拥有无数代表作的演员兼歌手,陈小春荧幕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而回归家庭,与应采儿育有一子的他又是一位“全能奶爸”。谁料此次加盟《来吧,说做就做》,陈小春与兄弟们一同“患难流落”食物匮乏的荒岛,却在面对一个小小的椰子时犯了难。从花絮照中来看,陈小春率一众兄弟对椰子可谓“奇招出尽”,动用了“十八般武艺”。只见众人时而齐力剥皮,时而用铁铲割,小春哥更霸气地将铲子踩在足下,空手上阵“对抗”椰子,开启“疯狂原始人模式”。奈何椰子坚硬的“外套”很难轻易被剥下,“小弟”谢彬彬还在开椰子的过程中“英勇负伤”。这也使得众人在面对食物的来之不易时又多了一份思考,更懂珍惜。团结的力量不容小觑,最终众人“手撕椰子”成功。只见小春哥坐在地上美滋滋地享用起椰肉,这份幸福着实来之不易,而亲力亲为、努力得来的“胜利果实”也更显香甜。

  “求生”不易,潜力无限,如此看来兄弟六人面对荒岛激发出的潜能也是无限的。“众人同心,其利断金”这句格言放在今日同样适用。那么,此次陈小春率领“热血兄弟连”一同加盟《来吧,说做就做》,在极端的环境与疯狂的试炼中将会发生怎样逗趣的故事?陈小春又能否艺能全开,突破自己?面对诸多挑战,《来吧,说做就做》即将燃动热血开启一段“说做就做”的奇幻旅程。你,准备好了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3/n472183042.shtml report 1432 "吃货"陈小春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卫视出品的大型结构式综艺《来吧,说做就做》即将于2016年末重磅登陆湖南卫视。日前,网曝一组录制花絮照,画面中陈小春率兄弟六人“流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