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绣未央》开播 李心艾高虐腹黑让人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锦绣未央》东方卫视开播 李心艾高虐腹黑让人怜
《锦绣未央》李心艾饰演李长乐
《锦绣未央》李心艾饰演李长乐


  搜狐娱乐讯 昨日,《锦绣未央》东方卫视首播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剧中大咖悉数到场。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锦绣未央》,讲述了亡国公主心儿在遭逢国破家亡的变故之后,阴差阳错的回到尚书府与仇敌斗智斗勇的故事。网生代女郎李心艾饰演李未央的死敌李长乐,高虐腹黑让人怜。

  大魏第一美人 李心艾眼神漠视让人心畏

  李心艾饰演的李长乐是大魏第一美人,琴棋书画、针黹女工样样精通。父亲是当朝尚书,母亲又是世家之女。显赫的家世纵出她自负自傲、自私冷酷的性格。“我李长乐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自认为天下间没有女人能胜过她!在官曝片花中,李心艾一出场便自带秀雅绝俗的气质,气若幽兰的弹着古琴,千金大小姐形象顿时跃入脑海,但冰冷漠视的眼神又让人心生畏惧。李心艾饰演的李长乐一出生便带有凤凰之相,注定不平凡。但是李未央的出现使二人命格改变,“天不容二主,两凤相争,必有一伤!”身为李长乐母亲的叱云柔护女心切,不容许别人动摇其女地位。李长乐恨不过渐渐超越自己的李未央,于是与叱云柔一起暗中设计陷害,仇恨之心渐深,以致最终无法挽回。

  没有绝对的坏人 可恨之人也有可怜之处

  片花曝光之后,网友纷纷留言“锦绣未央里最讨厌的就是李长乐”“腹黑女李长乐”等等。正片还没播就引起网民热议,可见李心艾的演技相当到位。但是作为扮演者,李心艾有她独到的见解:“我认为李长乐其实是一个悲剧的人物,没有天生的坏人,站在不同角度就有不一样的看法,从李长乐的角度看,她本身也是一个被害者,李未央的出现打乱了她原本安静的生活,从小认定的爱情也输给了她。所有一切都是由于受到无端的扰乱,才会心生怨恨,甚至疯狂,其实李长乐是很可怜的。”

  《锦绣未央》由上海克顿影视、丰璟传媒、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知名导演李慧珠执导,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实力偶像演员联袂出演的古装传奇巨制。该剧将于11月11日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首播,李心艾将如何从仇恨走向毁灭,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3/n472182592.shtml report 1568 《锦绣未央》李心艾饰演李长乐搜狐娱乐讯昨日,《锦绣未央》东方卫视首播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剧中大咖悉数到场。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锦绣未央》,讲述了亡国公主心儿在遭逢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