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葛天、吴莎互撕 你猜:到底谁插足当了小三?

西瓜秀 葛天 刘翔 阅读(0) 评论()

  嗨喽,亲爱的西瓜小蜜们,晚上好啊。又到了最美好的时刻,嗑个瓜子,聊聊八卦啊。

  前几日,微博被朴槿惠政治丑闻沦陷了,分分钟都成了福尔摩斯。今天这则新闻更劲爆。三人一台戏,戏里戏外好精彩。

  昨日,“葛天吴莎开撕”上了热搜,围观群众高达一亿多。不知情的人都会好奇点进去,哇塞,辣眼睛。前妻和现任女友微博里开撕,火药味特浓,各方有理有据,气场相持不下。而刘翔一直躲在幕后观战,被网友怒喷:不男人!

  直到当天11月1号下午17点,刘翔才在微博首次发声,疑似对此事件的回应,然而,却没有出现任何有价值的爆炸性证词,可能是希望双方粉丝或者吃瓜群众息事宁人,别再管他家的事儿啦。

  不过,配的视频竟是09年吴莎夺冠的视频,这里面太有的聊。09年,可是一个特殊不平的年月。这三人的纠葛,竟然始于09年。

  事件回顾:

  在微博中,有网友用言论暗讽吴莎称:“输给公交车,正常,喜欢公交车的,跟你也不是一路,撇了干净!”而葛天却意外做出认同这位网友看法的回复:“看来是知情人嘛!”

  随后,吴莎也在微博上,做出强硬回击。暗讽葛天抽脂整容,被包养,处心积虑骗婚,骗钱。

  第二天,也就是11月1号早上,葛天一看到吴莎的微博,立马进行反击。字里行间可以感受到她的气愤,冷笑。“忍无可忍”“好笑!不可能!”“犯不着!”最后疑似对刘翔说的话:情出自愿,事过无悔。一别两宽,望各省欢喜。”

  当然,有人同情葛天,但更多则是站在刘翔吴莎这边的,声讨葛天。认为葛天为了蹭热度,博眼球,不惜炒作。还有之前被爆假孕逼婚等等。正在葛天沦陷众人口水战中,有人跳出为葛天发声。

  这位便是微博认证百合网副总裁慕岩,他表示葛天称其家境殷实,家人给了她公主般的物质保障。用不着被包养!还爆料:对于葛天的婚姻,只能用“呵呵”评价“那位兄弟”(疑指刘翔)的男女关系不简单。

  我们来看看媒体的爆料点在哪:

  对于此事件,吃瓜群众又作何感想?

  讽刺葛天,借刘翔上位

  斥责刘翔,心疼葛天

  刘翔意外“躺枪”,而吴莎却被挤出话题外。这不得不说,太有意思了。刘翔曾经取得辉煌,是国民的骄傲,以及后来被调侃“逃跑翔”。椰子没想到,再次关注刘翔,竟是这种狗血剧般的感情史···

  一看微博头像,便知刘翔心之所向了···赤裸裸的秀恩爱咩。据说,和葛天在一起的时候,也是微博头像都是可爱的熊。

  这三个人的关系,真是剪不断理还乱。葛天吴莎,到底是谁插足谁的感情,我们细细剖析。这件事情,要退回09年了。

  刘翔和葛天相识09年,和吴莎相识于08年。从时间上而言,我们先捋清刘翔和吴莎的关系。

  吴莎算是国家队里数一数二的美女,这是教练承认的。毕竟长相这么清纯可人的太罕见,被追求可算正常。有个自称体育局里的人爆料,刘翔和吴莎09年相恋,二人由于训练聚少离多,只能扣扣和视频。

  据说,两人都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了,有朋友还看到了吴莎身带的订婚戒,然而,由于奥运之后退役,二人的婚事也莫名的隐退了。这一年,葛天和刘翔第一次见面并合照。

  不过和吴莎具体是什么时候分开了,没有一个知情人愿意透漏,这也就成了一个永久的秘密。而,葛天算是插足么?刘翔和葛天的回复口径异常一致,二人承认关系确定是12年。那么时隔三四年,应该不算插足吧?

  吴莎的料不多,毕竟是国家运动员,为祖国争荣誉的公众人物,是不允许有太多负面。凭良心说,椰子就从为国争光这一点,必须敬佩她。然而,我不能保证她的其他都是好的。看看,葛天的感情路吧~

  首任男友首钢篮球员,侧颜俊秀大长腿

  据各方资料综合所得,葛天的第一个男友,名叫张睿,是首钢篮球员,交往一年。目前上张睿人人上已经找不见有价值的线索,但有较为专业人士,找到以下有猫腻的幸存者——三张图奉上。

  从侧脸可以看出,这位名唤张睿的男子,还是很俊秀帅气。时间显示2011年,和疑似葛天的女子,在人人网上称呼极其亲昵“老公”“老婆”,可见二人感情甚是甜蜜。

  然好景不长,2011年2月,葛天发出这样一条信息:“我和张睿分手了,感谢朋友们的支持与厚爱···”

  传说中第二任男友商界巨贾,星云网创始人马月

  马月,曾任松雷菲姆勒网络传媒公司董事总经理,美空网首席执行官,现任星云网(颜值)出任首席执行官且黄晓明就是股东之一。马月圈内好友众多,陈柏霖、王力宏、王思聪、汪小菲等都是他的圈内好友。

  据说二人相识于朋友生日聚会上,之后交往,13年分手。原因官方透漏:双方聚少离多。小道消息:葛天劈腿刘翔。葛天之母反驳:“那男的只是追求过我女儿”。

  然而,这位商界巨贾(马月)对此也没有做任何回应。也许清者自清,或者根本无所谓。但是,刘翔官方公示:2012年伦敦伤退后,确认关系。

  那,和马月分手13年,和刘翔12年牵手,这··椰子表示无法理解啊··关键当事人马月没表态,看来,这就只能成为一个谜···

  吴莎的相关感情经历,都太隐秘,似乎除了刘翔就是空白了,没有葛天的丰富。不过,谁没有点过去。只要认真对待感情,真心付出,对现任负责,对前任无愧,其实也没什么好说。

  现在九五零零后,估计交过的男女朋友个数一双手都不够用啊。你不能去讽刺,毕竟那是他们认可的价值观感情观,谁也不能用自己认为的价值观去绑架别人的行为。这也许就是年代感的代沟,哈哈···

  不过,葛天到底有没有被包养,其实,这跟刘翔他们这三角恋应该没有毛线关系。不过,因为和刘翔结婚,葛天的身世倒成了大家津津乐道,想扒明的必选题。

  说法一:葛天家境殷实,爸爸是葛学进(春秋航空前总裁)

  不过,葛学进已通过媒体进行辟谣:“我的女儿现在都40多了”“女儿可没有随便乱认的”之类。简单说:我不是你们口中那位葛天的父亲。

  说法二:葛天家世显赫,爸爸是保利集团高层,有军方背景。

  爸爸是保利集团高层这个说法是葛天某个中戏同学爆料的,甚至和刘翔比“不知道谁养谁”。于葛天工作单位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艺工作团,再加上经纪关系在保利集团,为此,网友认为葛天极有可能有军方背景。

  说法三:葛天的妈妈是汤玲玲,北京保利剧院山东分公司总经理。

  据说,葛天生日,其母亲为其庆生。年轻容颜,令人称赞。

  说法四:葛天家庭普通,曾被包养。

  毕业典礼,带着10克拉钻戒,开大奔而来。

  毕竟如果家庭普通,而大学住高级公寓,用奢侈化妆品,限量级包包,很难不被怀疑。但如果家境殷实,富二代的话,这些车奢华享受似乎也就无可厚非。

  虽然,如今葛天的父亲仍是一个谜,但是百合网的总裁都承认葛天家境殷实,家里把他供养的成公主,应该排除被包养的嫌疑。

  (疯狂购物各大名牌的葛天)

  而,那位名为慕岩的名人,一句“呵呵”寓意深长,很多网友揣度纷纷。有人爆料,葛天刘翔离婚内幕是,刘翔吃回头草,抛弃发妻。

  这是葛天的朋友圈截图,当时在网络疯狂流传。从语气里,充满委屈。“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缘起缘灭,天自由安排”有人猜测,是吴莎插足这对夫妻的感情。

  这是葛天离婚之后,首次公开亮相,梨花带雨。看着哭得很伤心。但也有好事群众攻击到:真会演戏。离婚后,有消息爆料,葛天假孕骗婚?仅仅九个月的婚姻,就此崩断。

  15年6月刘翔发微博,和葛天结束夫妻关系,愿各自安好。而,16年1月9号公开和吴莎的恋情。

  其实,都是运动员,也许更有话聊,性格更合吧。应该祝福的。但是,事件上才离婚半年,就马上有了新婚,还爆出求婚成功,应该快结婚了。感觉男人真的好薄情,或者说男人比较理性。

  自古有言:清官难断家务事,更何况椰子只是一个毛丫头,虽然想自己可以和福尔摩斯柯南一样聪明睿智,但这种事情确实不好评判。到底谁插足了谁,还是男方两性关系没处理好?似乎都有点啊。

  只能说,彼此幸福就好吧!也许不合适,发现得 早是幸福的,分开是对彼此最好的祝福,也是解脱。何必苦苦纠缠,伤害彼此。

  毕竟一辈子很长,不合适偏偏一起是折磨;一辈子太短,感情更不该将就,委屈了自己。

  愿这三人都能幸福,各自安好。

  好了,今天闺蜜座谈会到此结束,虽然这内幕太戏剧化,但别忘了,戏剧来源于生活。别管太多,就好好生活,快乐每一天吧。

  (此文为看点(西瓜秀·椰子)原创内容)

更多精彩八卦,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西瓜秀

yule.sohu.com true 西瓜秀 https://yule.sohu.com/20161103/n472175301.shtml report 8774 嗨喽,亲爱的西瓜小蜜们,晚上好啊。又到了最美好的时刻,嗑个瓜子,聊聊八卦啊。前几日,微博被朴槿惠政治丑闻沦陷了,分分钟都成了福尔摩斯。今天这则新闻更劲爆。三人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