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机会来了>宁静帅气实力圈粉 露丝实现完美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宁静为露丝婚礼准备而高兴
宁静为露丝准备婚礼而高兴

    搜狐娱乐讯 “机会来了,给梦想一个机会,让科技助你圆梦”。中国首档星素合作科技创新圆梦秀《机会来了》于11月2日晚21点在北京卫视催泪首播。节目首位“梦想使者”宁静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朱延河教授一起克服种种难关,帮助广州一位25岁的高位截瘫女孩露丝实现了“站着参加自己婚礼”变身“完美新娘”的梦想。

节目首播备受关注 观众点赞嘉宾真性情

    节目真实地记录了宁静、朱延河教授和露丝三人为实现“完美婚礼”梦想一路遇到的种种困难,并真实还原了露丝虽然身有残疾却拥有不可思议的顽强意志与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制作团队在打造此节目时摒弃了以往综艺节目靠博取观众同情和眼泪去赢得收视率的路数,用最真实客观的视角展现了三位主人公各自面对困难时永不放弃的精神。但也正是这样“特别”的视角打动了挑剔的观众,同时也让他们从节目中汲取了满满的正能量。

    《机会来了》开播就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节目相关话题的热度也引人侧目。特别是大气不做作的梦想使者宁静,坚持用科技造梦生活的朱延河教授和坚毅乐观的轮椅少女露丝,三位正能量嘉宾集体获得观众点赞。

    “鬼知道这一周露丝承受了什么样的痛苦,正能量少女厉害!”

    “以前我做项目的时候也遭到过全体伙伴的反对,那时候我放弃了,看到朱教授耐心说服反对他的所有学生时,想到了那时候的我,为什么没有再坚持一下,又惭愧又感动……”

    “露丝的老公真的好棒啊,小伙子又帅又体贴,看到他说不在乎露丝是否真的能站起来,只要好好的就行了,那一瞬间真的泪目了。”

    “看《花儿与少年2》的时候就被宁静圈粉了,看到她在婚礼上消失认为自己不该是主角的时候,我就知道静姐还是那么帅气,大爱她的真实自然不做作,跟外面的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哈哈哈……”

    节目组坚持真听真看真感受,用最朴实的镜头去打动亿万观众的内心,节目的主角永远是普通人而不是明星。总导演晁若闻表示,最初选择嘉宾的时候,就是看中了宁静的真性情,“她从不会因为节目效果而放弃做自己,同时宁静拒绝一切虚假的煽情,这个和露丝的做自己阳光向上的特点很吻合。我们不希望作假,只要客观的还原,包括宁静在婚礼上消失,也都是因为宁静知道主角不应该是自己。”

出品方用心良苦获好评 掀起科技圆梦新风潮

    《机会来了》首期节目播出后,也得到业内人士的交口称赞。在以往国内的综艺真人秀节目中,从未有一档节目是借助科技的力量,给予弱势群体一个机会去实现看似不可能实现的梦想。节目在向观众传达满满正能量的同时,也让观众切实感受到了制作者的良苦用心和诚意。

    之所以选择“科技”和“弱势群体圆梦”元素这一综艺节目鲜少触及的领域,英翼传媒创始人、《机会来了》出品人余慧表示:这一决定对于整个中国电视行业都可谓意义重大。这次《机会来了》走进残障人的生活,透过三位主人公的视角,将残障人士的家庭、日常生活展现在观众面前,不仅让以往大家并不关注的弱势群体重新得到关注,还展现了他们乐观豁达的生活态度,更在节目中科普了医学知识,向观众传递了遇到困难不放弃努力生活的积极意义。

    《机会来了》首播之后,很多观众纷纷留言说看得不过瘾,希望下周三快点到来,期待下一期又会有什么激动人心的故事,又会是谁来担任梦想使者。情怀满溢、正能量爆棚的《机会来了》,让观众感知科技改变生活的力量,对未来生活充满憧憬,从而珍惜眼前,好好的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3/n472174826.shtml report 3502 宁静为露丝准备婚礼而高兴  搜狐娱乐讯“机会来了,给梦想一个机会,让科技助你圆梦”。中国首档星素合作科技创新圆梦秀《机会来了》于11月2日晚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