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异博士》北京点映 漫威第三阶段水准拔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奇异博士》北京点映 漫威第三阶段水准拔高
 《奇异博士》海报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11月1日,在北京双井UME巨幕厅,漫威漫画改编电影《奇异博士》,漫威宇宙最炫超级英雄横空出世。一度陷入沉闷的漫威第三阶段进入到《奇异博士》有了不同寻常的水准拔高。

  《奇异博士》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四部电影。影片讲述外科手术专家史蒂芬·斯特兰奇在遭遇了一次车祸悲剧之后,不得不将自负抛在一边,学习一个不为人知的玄学、多维空间世界的秘密,并最终成为一名神秘魔法师,对抗异次元世界的黑暗势力入侵。

  《奇异博士》目前在33个海外国家和地区开画,,远超漫威之前三部成功的作品:《蚁人》、《银河护卫队》和《美国队长2》,可谓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在韩国、英国、法国、德国、香港、台湾等重要影市,《奇异博士》都取得爆棚票房成绩——在韩国《奇异博士》取得1810万美元首周票房,刷新漫威原创作品在韩首映票房纪录,更是超越《银河护卫队》、《超人:钢铁之躯》、《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自杀小队》等同类影片在韩国的单片累计票房成绩。在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德国等国家和地区,《奇异博士》首周票房大幅超越《蚁人》、《银河护卫队》这两部口碑票房同样出色的漫威作品;同时《奇异博士》也成就了漫威原创作品在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的最佳开画纪录。

  该片演员阵容也堪比《复仇者联盟》,英国影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演奇异博士,他凭英剧《神探夏洛克》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演员,在中国也同样拥有超强号召力。片中还汇集蒂尔达-斯文顿、切瓦特-埃加福特、瑞秋-麦克亚当斯等好莱坞一线影星。

  电影将于2016年11月4日在北美上映,这次引进的多重宇宙概念有可能颠覆目前的漫威电影宇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3/n472171372.shtml report 1231  《奇异博士》海报搜狐娱乐讯(森月/文)11月1日,在北京双井UME巨幕厅,漫威漫画改编电影《奇异博士》,漫威宇宙最炫超级英雄横空出世。一度陷入沉闷的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