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谎言战争》追加卡司 水原希子藤木直人参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谎言战争》追加卡司 水原希子藤木直人参演
《谎言战争》追加卡司
《谎言战争》追加卡司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SMAP成员草剪刚解散后首次主演的电视剧,来年1月将播的《谎言战争》日前公布了追加卡司,水原希子、山本美月、藤木直人、安田显宣布加盟。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谎言战争》是此前草剪刚主演的韩剧改编剧《钱的战争》系列续作,本作剧本将完全原创,讲述自幼失去双亲的欺诈师的复仇故事,水原希子将饰演与草剪刚搭档的女性欺诈师,山本美月则饰演草剪刚复仇对象的公司社长千金,三人会陷入三角恋的情感漩涡。

  此外与草剪刚饰演的主人公对立的公司社长由藤木直人饰演,安田显、大杉涟,Sexy Zone成员菊池风磨也将加盟参演。草剪刚表示,自己与两位女演员都是首次共演,希望共演过程能够开心,同时观众期待的三角恋情节也将是剧情描述的一个重点,自己能与两大美女共演感觉非常开心。藤木直人与草剪刚曾在2003年的剧集《太阁记》中合作,时隔12年再度共演,藤木直人直言有些意外,之前在合作中没能很好交流,希望在这次的共演中能够深入交流角色的塑造,为观众奉献精彩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3/n472170699.shtml report 1127 《谎言战争》追加卡司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SMAP成员草剪刚解散后首次主演的电视剧,来年1月将播的《谎言战争》日前公布了追加卡司,水原希子、山本美月、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