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心疼工作人员 反遭网友催婚:带晨哥回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心疼工作人员 反遭网友催婚:带晨哥回家
范冰冰微博截图
范冰冰微博截图

范冰冰被网友催婚
范冰冰被网友催婚


  搜狐娱乐讯 11月2日晚,范冰冰发出一张截图,内容是身边工作人员和其爸爸的对话微博,工作人员的爸爸在微博中称衣服掉到一楼两次去取都没有人在家,便想起女儿小时候在家,只要有衣服掉下去就会翻墙去取,回来时灰头土脸的,现在每每想到此情景,都会感叹:有女如斯,有何求男?范冰冰工作人员转发老爸微博,并表示:“可惜离的远,不然还是能给你翻墙的。”

  而爸爸却心疼的嘱咐道:“现在断断不能再爬了,否则嫁不出去了!”范冰冰看到此温馨对话微博后,转发并向工作人员爸爸保证,称:“叔叔,我会常常把她放回家帮您去翻墙捡衣服的!噢!最好下次能有两个人回去帮您捡!那就最好了!对不?”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称范爷是一位“暖心老板!”还有更多的网友是催婚的,称:“冰冰姐,好期待你和大黑牛的婚紗照。”、“冰冰姐跟晨哥快结婚吧”、“带晨哥回家”。

  范冰冰李晨自公布恋情后,经常在微博秀恩爱羡煞网友。此前,还有网友爆料二人现身范冰冰家乡烟台,疑似领证,两人何时步入人生另一个阶段一直被关心。

  最近,李晨在采访中赞范冰冰是个好帮手,虽然恩爱秀得十足,但当被问到两人撒时候结婚的时候,李晨只说两人工作太忙,还没放到计划上。

  【相关阅读】没有明星架子,他们都是娱乐圈暖心“好老板”

景甜发文祝福助理结束八年爱情长跑
景甜发文祝福助理结束八年爱情长跑


  景甜发文祝福助理结束八年爱情长跑

  日前, 景甜发布了一则温馨的婚礼祝福。跟随她8年的助理曹青青领证结婚,景甜晒出新人照片,并配文“青青,你跟着我工作了八年,也跟他相爱了八年,我也是见证了你们这八年的真爱。今天,他就要牵着你的手,给你一辈子的承诺,虽然此刻我没在你身边,但还是非常激动!祝福你们 !希望你们在往后的日子里,互相珍惜,互相包容,恩爱到永久!”,字里行间满是对新人的祝福。

  景甜的暖心之举让她工作室的员工们非常感动,表态要跟随大甜甜下一个8年,甚至下下个8年。更有很多网友也直呼羡慕,纷纷告白想与景甜一起工作。因为有了景甜的祝福,这对新人格外受网友关注,祝福的微博被转发上千条,景甜的粉丝们更是大赞:“对员工这么好,这很大甜甜!”更有意思的是,不少网友更主动请缨去景甜工作室工作:“请问,招助理吗?我不怕吃苦,诚心实习。”

 王俊凯为工作人员打伞遮阳


  网曝王俊凯为工作人员打伞遮阳

  此前,有网友曝光出王俊凯在美国的照片。照片中,王俊凯穿着单薄的卫衣和牛仔外套,还给员工撑伞,毫无明星架子。据了解当时纽约最低温只有5℃,在参加完纽约某活动后,王俊凯想留下看漫展,但遭到助理阻止。

  也有粉丝评论称公司行程安排存在问题,身边工作人员失职,助理卖王俊凯定位,还让王俊凯陪逛街买化妆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3/n472157522.shtml report 4213 范冰冰微博截图范冰冰被网友催婚      搜狐娱乐讯11月2日晚,范冰冰发出一张截图,内容是身边工作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