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妍希《外公芳龄38》拼了 拍醉酒戏狂吐整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妍希《外公芳龄38》拼了 拍醉酒戏狂吐整晚
陈妍希拍戏首次醉酒
陈妍希拍戏首次醉酒

陈妍希为角色变身土妞
陈妍希为角色变身土妞

陈妍希宣传照
陈妍希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陈妍希携手佟大为主演的爆笑减压喜剧《外公芳龄38》将于11月11日在全国公映。首度挑战全喜剧演出的陈妍希,不仅为角色主动变身说着一口福建普通话、全无时尚感的“村花”,在一场和佟大为喝酒谈心的戏份中,陈妍希更因为太投入,喝酒喝到收工后吐了整个晚上,如此卖力出演只希望在银幕给观众呈现最好的喜剧演出。

  “国民女神”喜剧圆梦

  观众认识陈妍希多是因为卖座青春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电影中温柔聪颖的“校花沈佳宜”一角让陈妍希成为公认的“国民女神”、“初恋代言人”。但原来“女神”心中有一个无厘头的喜剧梦想,一直在等待机会。

  陈妍希说:“我特别喜欢看喜剧,尤其是爱情喜剧。比如《大话西游》,看了又看看了又看。比如结局那段,已经做回齐天大圣的至尊宝紧紧拉着紫霞,每次看都会哭。还有《老友记》,也是我看了又看的。”

  她透露很喜欢周星驰、喜欢小罗伯特唐尼、喜欢《老友记》里的詹妮弗·安妮斯顿,每次看到他们的喜剧作品,内心都忍不住跃跃欲试。但遗憾的是,女生演喜剧的机会相对来说比较少。还好,陈妍希等到《外公芳龄38》。

  醉酒戏喝到吐也过瘾

  影片讲述了由陈妍希饰演的追梦少女“唐慧茹”千里寻父,带着小儿子空降素未谋面的外公“何志武”(佟大为饰)家之后,同一屋檐下的祖孙三代擦出无数火花的喜剧故事。其中有一场戏是陈妍希和佟大为醉酒谈心。但剧本上,这段戏是没有台词的。

  “导演让我们自由发挥,我们就真的喝着酒讲了很久,台词都是我们现编的。”陈妍希坦言平时很少喝酒,酒量也很弱,但为了这场戏,她也没想到演着演着不知不觉喝下半瓶红酒,结果拍完回家后就吐了。

  “记得是吐了一整个晚上,头痛,胃也很不舒服。但是,第二天回来看这段戏,大家都很开心,因为效果很好。我自己也觉得蛮过瘾的,这段戏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和大为也是很有默契。现在如果要我推荐这部戏,光是我们喝醉酒那段就很值得去买电影票啦!”陈妍希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3/n471516129.shtml report 2549 陈妍希拍戏首次醉酒陈妍希为角色变身土妞陈妍希宣传照搜狐娱乐讯由陈妍希携手佟大为主演的爆笑减压喜剧《外公芳龄38》将于11月11日在全国公映。首度挑战全喜剧演出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