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刘翔前妻和现任开撕了,到底谁说的是真的?

  今天飞人刘翔的两任妻子又双双上热搜啦,不用看,按照以前的经验来看,想想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事,没错他俩又撕逼了。

  起因是葛天在微博下面回复网友,暗指吴莎公交车。

  接着吴莎正面回击,讽刺葛天整容、骗婚、被包养。

  然后葛天继续回应自己没有假骗婚,也没被包养过,说自己都是被黑的。

  然后某婚恋网站总裁还出来力挺葛天,称她家境殷实不可能被包养,还替葛天澄清整容传闻,至于刘翔葛天离婚他暗指刘翔男女关系不简单。

  其实葛天和吴莎撕逼也不止一次了,今年九月份葛天被网友激怒就曾回复说自己是清白的,还对网友说“问问你的俩运动员做了什么吧”

  15年9月刘翔微博宣布离婚,之后葛天微信朋友圈发布状态“只想说,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暗指有小三插足抢走了刘翔。

  而今年1月份刘翔微博艾特吴莎,并配了一张牵手图宣布在一起。

  随后葛天又发微博称守得云开见明月,虽然之前没有明面上撕,但也是暗潮涌动,感觉葛天这边一直憋着一口气。

  要说这三个人也是够乱的,原本吴莎就是刘翔女友,吴莎也是运动员,2009年全国第11运会女子撑杆跳冠军。

  据知情人爆料两人08年相识,09年在一起,因为运动员都比较辛苦没什么假期,所以二人一直在网上沟通感情。

  开始的时候是地下恋情,后来13年全运会吴莎打算退役去上海陪刘翔,而两人也交往到谈婚论嫁的地步,据说刘翔还买了婚房。

  不过后来戏剧性的是两人在13年不明缘由的分手了。

  到了14年,刘翔就突然宣布和葛天结婚。

  刘翔与和葛天领证后,一直是聚少离多,婚后除了共同出席某公益活动,两人都从未被拍到见面。

  

  也正是因此,去年五月份还爆出葛天假怀孕骗婚。

  紧接着6月份刘翔就宣布离婚,可以说是闪婚闪离。然后又回到吴莎身边,两人复合后就一直在各种秀恩爱。

  不过今年九月份全民星探发出了一则刘翔父亲与刘翔的短信聊天记录,记录中显示刘翔父母不希望他和吴莎在一起,说吴莎给刘翔戴绿帽子。

  结果当然是刘翔护妻心切,大骂狗仔。

  这么看起来刘翔和吴莎也是真爱了,但既然是真爱为什么当初和葛天结婚也是看不懂。

  

  如今葛天和吴莎撕逼,不知作为这两位主角的前夫和现任老公,刘翔作何感想。

yule.sohu.com true 亦非台YFT https://yule.sohu.com/20161102/n472150310.shtml report 6037 今天飞人刘翔的两任妻子又双双上热搜啦,不用看,按照以前的经验来看,想想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事,没错他俩又撕逼了。起因是葛天在微博下面回复网友,暗指吴莎公交车。接着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