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异博士》上海点映 雷神客串彩蛋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奇异博士》海报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漫威全新超级英雄巨制《奇异博士》将于11月4日登陆中国。11月2日,IMAX在上海提前启动“时空旋转门”, 举行看片会。映后,观众狂呼特效出彩,令人目不暇接。而雷神客串出现在彩蛋中,饱赚眼球。

  《奇异博士》是漫威影业出品的一部奇幻电影,取材自漫威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四部电影。该片讲述了出色的神经外科医生斯蒂芬-斯特兰奇(奇异博士)在遭遇了一次车祸悲剧之后,必须将自负抛在一边,学习一个不为人知的玄学、多维空间世界的秘密。在纽约的格林威治村,奇异博士将充当起现实世界和世外的中间人,利用浩瀚的超自然的能力和神器来保护漫威电影宇宙。

  片中如万花筒般色彩艳丽繁复纷呈的视效令人目不暇接,虽然观众对人设和故事有不同看法,但对于特效都表示了肯定。映后,有网友表示:“可说是迄今为止漫威电影里视觉最绮丽的一部,超快的节奏让整个故事毫无尿点,空间折叠的施法特效让城市如同折纸般恣意折叠,爽且帅!片尾双彩蛋,雷神归来以及续集伏笔,太值得看!”

  上周,《奇异博士》已在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率先上映,首周末狂揽8600万美元票房,其中IMAX影院劲收780万美元,以惊人成绩创下IMAX十月影片国际市场(除北美和中国大陆外)开画票房历史新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2/n472146382.shtml report 1070  《奇异博士》海报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漫威全新超级英雄巨制《奇异博士》将于11月4日登陆中国。11月2日,IMAX在上海提前启动“时空旋转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