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她其貌不扬、身材普通,小沈阳却心甘情愿为她改名、死心塌地把她宠爱!

八卦影评 阅读(0) 评论()

  点击上面蓝色文字八卦影评」快速关注,即可每天收到更多精彩免费文章

  如今提到小沈阳,国人几乎无人不知。2009年春晚,他和赵本山合作的小品《不差钱》赢得满堂喝彩、他的名字也随之家喻户晓。

  

  但是,少有人知的是,“小沈阳”真名并不叫沈阳。这个在舞台上说笑逗唱的演员,在生活中却是个“娶妻随妻”的男人,他原名沈鹤,因为妻子叫沈春阳,就取妻子名中一字,做了自己的艺名。

  这个叫沈春阳的女人,其貌不扬、普通至极,是二人转舞台上经常扮丑搞笑的“丑角”。面对他人的羡慕和质疑,只有她自己知道:因为有曾经的死心塌地,才有如今的不离不弃啊!

  小沈阳从小家境贫寒,父母辛苦种地只够糊口。由于穷,他小学毕业后,就跟着母亲到处唱二人转补贴家用。

  19岁那年,为了“养起家”,他只身来到长春市某艺术团,从此开始了命运转变。那一年,他在艺术团里和“团柱”16岁的沈春阳组成搭档,开始了卖艺求生的日子。

  来看二人转的观众三六九等,经常一不高兴就扔东西、“请”喝酒,为了演出顺利,沈鹤经常是台上赔着笑脸、台下陪着喝酒。这一切城里姑娘沈春阳都看在眼里,总是嘱咐他一些察言观色的方法,以免被人戏弄。

  

  在互帮互救的过程中,两人默契越来越高,感情也越来越好,渐渐就发展成恋爱关系。两人的演出,慢慢成为团里的经典节目。

  2002年,两人参加了“本山杯二人转大赛”获得铜奖,赵本山颁奖时的一句:“小老乡,加油!”让两人激动不已,更下定了决心要坚持下去。

  这年春节沈春阳带着沈鹤见自己父母,本想夸夸男友的才华,但面对这位身材单薄、穿着土气的乡下男孩,沈春阳的父母默不作声。

  面对二老的无声反对,沈鹤决定连夜回去,走之前他对老人说:“请您们等我两年,我一定会混出个人样儿来,到时我再风风光光来迎娶阳阳。”

  

  没想到的是,他前脚出屋她后脚就跟上了,她要跟他私奔:“要图钱我早就嫁人了,我就要一辈子跟着你。”

  

  之后,他们漂到沈阳,蜗居走穴、挣钱糊口,日子虽苦,两个人在一起就够了。为了表示对她的重视,他将艺名改为“小沈阳”,让她知道自己的爱和承诺。

  

  2004年,非典肆掠,出来看戏的人少了。为了挣钱交房租买口粮,两个人从剧院转到澡堂子、洗脚店上门演出。“我领着老婆,俩人画的像鬼一样,为了俩钱......没有底线了。”多年以后回忆这段,小沈阳仍心有愧疚。

  

  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两人默契地搭档、幽默的演出在当地渐受欢迎,在东北二人转圈子里知名度越来越高,收入也日渐增长。2004年两人在沈阳买房结婚,一切都渐入佳境。

  

  2006年,“喜剧之王””赵本山向小沈阳夫妇伸出橄榄枝,收他们为徒。

  2009年,《不差钱》让小沈阳一夜成名。之后他电视剧、电影、真人秀等邀约不断,真正过上了不差钱的日子。

  

  然而,他知她心有忧虑、怕自己难经诱惑,为此他跟她谈心。他说:“她16岁跟着我,我们风雨患难,白手起家。出名了我不能想些别的,必须得让我老婆安心。”

  

  而这,都不是说说而已。在他心中,她永远是贤妻良母、是智囊心腹,是他最爱最信的人。

  ▼无论有多忙,都会汇报每天的行程,让她放心

  

  ▼补一个浪漫深海婚礼,让她开心

  

  ▼ 每年的6月26日,都不忘感恩和示爱,让她欢心

  

  ▼事业再接再厉,让她称心

  

  ▼做个好爸爸,让她顺心

  

  ▼多花时间陪陪她和孩子,让她安心

  

  “那么爱你,怎么舍得让你输。”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为让你一生衣食无忧,他必然会尽力功成名就。因为,想让你遇见他后,从此美丽、不再哀愁。

  热门电影推荐,娱乐周边吐槽!更多精彩内容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八卦君即可每日收到

  商务合作QQ2451378297

yule.sohu.com true 八卦影评 https://yule.sohu.com/20161102/n472134939.shtml report 6297 点击上面蓝色文字「八卦影评」快速关注,即可每天收到更多精彩免费文章如今提到小沈阳,国人几乎无人不知。2009年春晚,他和赵本山合作的小品《不差钱》赢得满堂喝彩、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