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逆天了!矢野浩二给日本姑妈逆代购中国稻米油

娱乐个圈 阅读(0) 评论()

  近日,矢野浩二在微博上晒出他给日本姑妈代购的物品,除了人参茶叶这些全世界都称道的中国物品,竟然有稻米油!逆天了,中国稻米油原来已经到了让日本人都垂青的地步吗?其实,很多人有所不知,在不久前日本东京召开的国际稻米油大会上,金龙鱼稻米油斩获本届唯一“国际稻米油品质大奖”,中国稻米油的品质确实已经得到了国际认可。

  稻米油富含谷维素、植物甾醇等多种营养成分,谷维素有助于调节植物神经、镇静助眠、缓解疲劳;植物甾醇利于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疾病,长期食用有助于改善人体亚健康状态。稻米油的营养尤其符合亚洲人膳食需求,在日本、泰国、印度和西方国家备受推崇,也多次被世卫生组织推荐为健康食用油之一。

  正是预见了未来家庭对食用油健康消费升级的巨大需求,金龙鱼早在10年前就投入研发,在借鉴日本稻米油萃取工艺基础上不断加以创新,提前进行非转基因稻米油的产业布局。

  作为中国稻米油的开创者——益海嘉里在金龙鱼稻米油的投入非常巨大,从产业规模、研发团队、品质监控、技术创新、品类推广等多方面可谓用心十足。

  从源头上确保稻米油安全无污染,稻谷的选种要求就极其苛刻,金龙鱼在5000多个稻谷品种中选出4个非转基因品种,再根据其特性、种植地的经纬度、日照分别选择对应的优质地种植,以确保原料的高品质。

  由于稻米油的原料米皮米胚极易酸败,为确保原料的新鲜,益海嘉里创新科技,独创6小时膨化保鲜技艺,天然保留稻米油独有营养,以确保每一滴稻米油的高品质。

  而在稻米油的萃取方面,由于稻米毛油酸值高、非甘三酯成分多,所以稻米油的生产技术要求远高于其他油脂,需150kg稻谷才能萃取1kg稻米油。益海嘉里组织国内外专家多次探索和验证,突破技术难点,采用低温萃取、绿色生物技术“酶法脱胶”、功能因子调控等先进工艺,才使这一珍贵的油种成功面市。

  正是经过严苛的选种、天然的生态原产地、先进的工艺、品质的监控,每一个环节益海嘉里都做足工夫,才更安全、更好的保留了稻米油的营养价值,守护每一滴油的诞生,守护每一滴油的营养。

图: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

  此次金龙鱼稻米油能够获得“国际稻米油品质大奖”,充分体现了它的品质得到了国际认可。据了解,该奖项由来自中、日、印、泰、越多个成员国的油脂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投票选出,堪称食用油界的“诺贝尔”奖。

  近年来,中国食用油市场消费对非转基因产品存在巨大的需求。稻米油作为金龙鱼家族重磅打造的一款非转基因、绿色健康产品,一经推出就得到中国中产家庭的青睐,有望成为国人的餐桌新宠。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1102/n472121202.shtml report 1549 近日,矢野浩二在微博上晒出他给日本姑妈代购的物品,除了人参茶叶这些全世界都称道的中国物品,竟然有稻米油!逆天了,中国稻米油原来已经到了让日本人都垂青的地步吗?其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