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天爱新剧演女二,演技颜值超女主,却频被吐槽“没人权”!“脑公”人设要倒了?

  现在,提起“总攻”这个词,你最先想起来的是谁呢?

  

  是演绎了英气霓凰和霸气安迪的涛总攻?

  

  是可御姐可仙女的刘亦菲?

  还是美艳无敌Hold住全场的范爷?

  

  能想到的啊,是我芃哥,张天爱!

  

  张天爱去年凭借《太子妃升职记》一举成名,五官精致气质出众,进可帅气逼人,退可妩媚撩人,将全剧男女都撩遍,果真是攻遍天下啊。

  在今年年中的时候,张天爱出演的《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播出,以小清新的姿态杀到近五亿的播放量。

  

  我听说这剧有张天爱,也是搬着小板凳等着看的,然鹅,全程在宣传中,撑起本剧话题度的她,扮演的原来是女二号!那你放出来的剧照不带这么糊弄人的啊摔!

  

  哦,别激动,男主不是明道,男主长这样。

  

  女主的长相还算很有特点的美的,只是周身总带着我最清冷独一无二的气质,一言不合就跳舞。

  原来你们有钱人去的夜店长这样啊。

  两个姑娘就这么各放异彩,演一对相爱相杀的好姐妹也挺好,偏偏嘞,女一最漂亮,女二没人权。两个人的服装造型打光啥的,相差也太大了吧!

  女主服装艳丽动人,女二……

  

  女主妆容时尚精致,女二……

  

  女主打光白白嫩嫩,女二……

  

  真是一言难尽……剧组想烘托女主也不是这么来的吧喂!"海棠"好歹是个富二代啊,竟然还没有"陈白露"这个落魄千金穿得好?

  

  重重阻碍下,我天爱也不怕!挑战傻白甜角色,将海棠的犹豫和单纯依然诠释的很好。活泼的时候可爱度直线上升。

  

  失落的时候也让人心疼,每一场哭戏都很自然也很能打动人心。

  

  而且最后,海棠也终于爆发,为了维护好姐妹霸气了一把,天爱最终还是没有压抑住自己的总攻之力!

  

  我觉得吧,剧组既然想捧新人,那在造型上压制张天爱也是意料之中,真是替她委屈一把。好在敬业的天爱很争气,在这部剧中演技完美发挥,虽然没有借到力再火一把,但在拓宽戏路上也是迈进了一大步!

  

  话说张天爱自从太子妃爆红之后,大家才开始了解和认识她,但天爱在这之前就与不少优秀演员合作过啦。

  和那时还是练习生的金秀贤合作拍摄微电影《落樱》。

  

  参演孙红雷《二炮手》,与孙红雷有精彩对手戏,并凭此角色获得最佳女配

  

  出演太子妃爆火之后,张天爱的事业也一直在稳步上升,参加了各种综艺和活动。

  大荧幕首秀就是由热门IP《华胥引》改编的《鲛珠传》,挑战侠女角色,想来应该很适合呦。

  

  最近即将上映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张天爱也是主演之一,与邓超、白百何、杨洋等合作,相信这次演出也能让她的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其实俺和大家一起期待张天爱大总攻能在尝试更多戏路的同时,挑选适合自己的角色和路线,打好自己的一手好牌,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既然我们的天爱是因为太子妃出名的,那么我们我们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太子妃妆容详解。

  太子妃妆容详解

  >>英气剑眉

  上扬的霸气剑眉,在眉尾处越来越纤细,并有明显的上扬弧度,突出“芃哥”的男儿心。

  STEP1.选择与发色接近的眉部产品,对于初学者,可以选择咖啡色。 “缺哪补哪”,一般眉毛断处,或浓淡不匀的地方可以用眉笔或眉粉填补。

  STEP2.多管齐下:以眉笔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画上细线,完全手工“画出来”的眉毛未免生硬,可以用浅色眉粉简单刷拭晕染一下眉头。

  >>玫红咬唇妆

  玫红心机色漫天飞,咬唇妆自成一色!整部剧都是一支口红,就是图中这款火爆的玫红色。

  

  太子妃同款仿妆教程

  微博:@monmon-m 仿妆

  剧中张芃芃的皮肤看上去非常无暇,也没有厚重的粉感。我是用气垫粉扑来打造轻薄细腻的底妆的。平常大家在用粉底的时候也可以尝试用气垫粉扑将粉底拍在脸上,可以让底妆更加清透水润。

  

  眉毛的部分我是用眉粉打造的,先画出一字眉眉形,然后用眉粉填满眉毛。

  

  太子妃的眼影是非常淡的大地色系,我用到的单色眼影,先涂抹整个眼窝打底,再再眼尾的部位再次涂抹加强层次。

  

  眼影画好之后来画眼线,用的是玛丽黛佳黑速干眼线水笔,哑光色。先从眼部中间下笔,沿着睫毛根部往眼尾画,再画出眼尾,最后画出眼头。太子妃的眼线是眼尾顺着眼型稍稍画出来一点。

  

  

  

  这款眼线水笔干起来非常快,所以不会晕染。而且出水均匀,一笔就能勾画出流畅的线条。

  

  防水性的不易晕染, 干起来又快,所以新手也很容易上手。卸妆也还很好卸,一般的卸妆油或者眼唇卸妆都能轻易卸干净。

  

  腮红的部分我打在颧骨旁边,淡淡的还能修饰脸型。

  

  最后一步就是唇妆了,这次的咬唇妆用到了玛丽黛佳轻雾感唇膏,这款唇膏不同于一般唇膏之处在于,哑光的质地但是却又非常滋润,出来的效果是一种朦胧的雾感唇妆。

  

  用V5电音紫涂抹整个唇部,再用遮瑕膏将边缘盖一下,使唇形不那么明显。然后用R2波尔多涂抹在唇部中间,打造渐变的效果即可。

  

  

  

  

  

  

  

  现在妆容已经完成啦,换上服饰和头饰,效果就出来了。一个太子妃妆容就打造完成了。

  

  

  其实这个美妆和唇妆在日常妆中也是可以用到的哦,大家赶紧get起来吧,做一个刚柔并济的太子妃秒杀直男!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圈狗仔报 https://yule.sohu.com/20161102/n472102230.shtml report 9405 现在,提起“总攻”这个词,你最先想起来的是谁呢?是演绎了英气霓凰和霸气安迪的涛总攻?是可御姐可仙女的刘亦菲?还是美艳无敌Hold住全场的范爷?能想到的啊,是我芃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