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子健荣封公益大使 面对恋情竟这样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董子健荣封公益大使 面对恋情竟这样回应?
董子健出席时尚活动
董子健出席时尚活动

董子健亮相红毯
董子健亮相红毯


  搜狐娱乐讯 昨日,90后影帝董子健公开恋情后首次现身时尚活动。当晚,他一身黑色西装,搭配简单白衬衫和赫斯特集团SVP Jeannette Chang女士一起亮相红毯,并荣获公益大使的称号。活动现场,当被问及公布恋情后首次亮相是什么样的心情时,董子健回应:“感谢大家的祝福。”这种高调公开低调秀恩爱的态度让不少粉丝觉得很有种很爷们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2/n472096211.shtml report 1051 董子健出席时尚活动董子健亮相红毯搜狐娱乐讯昨日,90后影帝董子健公开恋情后首次现身时尚活动。当晚,他一身黑色西装,搭配简单白衬衫和赫斯特集团SVPJeannet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