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言恺《一粒红尘》扮落魄 角色深情意想不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任言恺《一粒红尘》扮落魄 角色深情意想不到
任言恺《一粒红尘》
任言恺《一粒红尘》


  搜狐娱乐讯 近期影视剧《一粒红尘》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任言恺在剧中饰演的“简晨烨”与吴奇隆饰演的“齐唐”作为一对情敌,有不少精彩对手戏上演,这也是继《繁星四月》后,任言恺第二次与吴奇隆合作,二者之间的情场较量十分引人期待。而此番任言恺首度挑战落魄的青年画家一角,与以往总裁专业户的画风对比鲜明,亦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任言恺表示“简晨烨”这个角色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他不是一个看上去十分完美而光鲜的人,他骨子里有着艺术家的单纯与偏执,甚至是大男孩的幼稚,这也意味着他要抛开颜值,去揣摩这个人物性格中更为细腻的部分,而“简晨烨”对于女主角的衷情,更是让任言恺意想不到的,为了拍好“简晨烨”,任言恺做了很多努力,认真研究了多遍剧本,许多小动作与神情都希望能还原一个画家该有的样子,表示“希望能塑造一个有灵魂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2/n472090891.shtml report 969 任言恺《一粒红尘》搜狐娱乐讯近期影视剧《一粒红尘》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任言恺在剧中饰演的“简晨烨”与吴奇隆饰演的“齐唐”作为一对情敌,有不少精彩对手戏上演,这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