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机会来了 >宁静任梦想使者 助截瘫少女圆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宁静和朱延河教授商讨露丝身体状况
宁静和朱延河教授商讨露丝身体状况

  搜狐娱乐讯 今晚(11月2日),中国首档星素合作科技创新圆梦秀《机会来了》将首播。节目试图通过梦想精灵联结造梦人、梦想使者和梦想人三位主人公,共同去完成一项既有创新又有人文关怀的科技产品,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实现“共同梦想”。

  困难重重 宁静助力高位截瘫少女圆梦

  《机会来了》中,宁静成为了第一个“梦想使者”,与哈尔滨工业大学专门研究机器人技术与系统的朱延河教授一起,帮助因多年前车祸造成高位截瘫的姑娘露丝,去尝试“站起来穿上婚纱,参加自己的完美婚礼”。虽然不容错过的“机会”摆在眼前,但“完美新娘”想要实现梦想的征途却遭遇了不可抗拒的阻力和未曾料想的困难。

  先是露丝的爸妈因为当年女儿车祸的影响坚决不同意再办一次婚礼,露丝的父亲甚至明确表示拒绝出席婚礼。康复医院的多位医师都预判露丝“想要以站立位完成婚礼仪式,几乎不可能”,因为露丝的肌力测定分级为0级,甚至检测显示露丝还有骨质疏松症状以及体位性低血压,即便是依靠康复仪器进行90度的直立,都会头晕和眼前一片漆黑……

  而参与圆梦计划的朱教授,更是第一次遭遇了全体学生对项目的质疑。因为他们亲身测试都无法确定外骨骼机器人真的能够帮助露丝“站起来”。

  拒绝苦情 《机会来了》预告片首次曝光

  在今天首次曝光的《机会来了》预告片中,轮椅姑娘露丝的圆梦计划也看似有着种种不确定和不可能,但露丝依旧坚持每天进行康复训练,为梦想独自承受着因康复训练带来的痛苦,屡败屡“站”……

  露丝这种开朗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让宁静心生佩服、感动落泪。工作人员也透露:“露丝本人的情绪很真实,面对如此重大的人生遭遇,她的乐观豁达,都给了我们无限的力量,这里就是老百姓所说的,‘人活着活的就是个盼头’。”

  《机会来了》总导演晁若闻表示,“《机会来了》是一个充满了对未来期许的节目,科技改变生活是大方向,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我们希望观众看完后充满着对未来生活的憧憬,从而珍惜眼前,好好的生活。”所以这不是一个以骗取观众眼泪和同情为目的的节目。高位截瘫的少女能否重新站起来?梦想使者宁静的小魔法能否起效?让我们一起期待今晚《机会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2/n472080024.shtml report 2913 宁静和朱延河教授商讨露丝身体状况搜狐娱乐讯今晚(11月2日),中国首档星素合作科技创新圆梦秀《机会来了》将首播。节目试图通过梦想精灵联结造梦人、梦想使者和梦想人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