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欧美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壕"到没朋友!科比 one republic加盟天猫双十一晚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壕"到没朋友!科比 one republic加盟天猫双十一晚会
 天猫双十一狂欢夜总导演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辛辛苦苦攒钱一整年,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又开始血拼淘宝,买买买!作为回馈,马云爸爸今年的双十一狂欢晚会也壕掷重金,请来了全球娱乐圈的大咖们!11月1日晚,“2016天猫双11狂欢夜”总导演大卫·希尔携团队亮相北京,并与狂欢夜主办方一起揭晓晚会第二批表演嘉宾名单。至此,参加天猫双11狂欢夜的表演嘉宾阵容已经曝光大半。

 美少年组合TFboys加盟天猫双十一晚会


  阵容土豪 承包了全球的娱乐圈

  在发布会现场公布的天猫双十一狂欢夜阵容,已经奢华到难以形容!篮球奇才科比-布莱恩特、国际人气乐队One Republic、林志玲、李玟、李宇春、邓紫棋、美少年组合TFboys、软妹子团队SNH48,还有负责逗你玩儿的“南薛北张”的薛之谦、大张伟,偶像明星明道、刘昊然等,猫晚当晚公布的第二批明星阵容依然是文体跨界混搭,星光熠熠,他们都将出现在双11“狂欢者联盟”。

  此前公布的第一批豪华明星阵容有:“双11全球狂欢夜”推广大使“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美剧《破产姐妹花》中的富家女“卡洛琳(Caroline)”、世界杯金靴得主托马斯·穆勒等。

  接棒冯小刚担任“2016天猫双11狂欢夜”的总导演大卫-希尔在发布会现场表示,猫晚邀集了规模罕见国际明星阵容,能够希望为全球观众推出一场国际顶尖水准的跨屏互动娱乐盛典,他本人与观众同样非常期待晚会到来。

  天猫双11狂欢夜方面则声称,“即将到来的双11晚会,也是每一秒都在重构晚会标准和门槛的四小时。”

  脑洞大开 明星原味衣物也能抢

  据了解,今年宣布退役的科比-布莱恩特,将以崭新身份出现在双11晚会舞台上;同样来自美国的摇滚乐队One Republic曾打造过美版“神曲”《 Apologize》,届时将诠释摇滚“感性细腻、静水深流”的一面。

  此外,晚会主持人将由黄子佼、侯佩岑华少欧弟、沈凌等两岸三地综艺明星担任。另有一批国际顶尖IP如“Transformers(变形金刚)”加盟,更让晚会拥有“史上最强大的国际明星阵容”。

  去年猫晚的“白宫神秘嘉宾”凯文史派西、和007寻宝环节让人记忆犹新,而此次发布会上,晚会主办方也还不忘留下悬念:后续仍将有如“全球性感女神”、“全球第一家庭”与“全球火辣天团”等各色国际巨星加盟晚会,令人充满遐想。

  今年的猫晚在浙江卫视电视屏幕上直播四小时的同时,手机淘宝、天猫App还将特别推出狂欢夜“后台版”直播,由明星花絮、后台专访、明星备场等内容组成,此外,天猫App用户还将在手机专享“舔屏版”直播,画面由9台特写摄像机采集,方便粉丝可以近距离、通过“多屏切换”无死角追星看晚会。

  据了解,2016天猫双11狂欢夜共计逾百名国际国内大牌明星参与演出。总导演大卫-希尔是美国的金牌制作人,曾督导过“超级碗”、“美国偶像”等一系列经典电视节目,也是第88届奥斯卡颁奖礼的制作人。

  对此,晚会总导演大卫·希尔表示,今年双11晚会主旨就是:“在这个节日把全家的幸福感和欢乐呈现出来。”

  此外,天猫狂欢夜的相关负责人还透露,今年的狂欢夜,各种线上线上互动简直是脑洞大开,“点赞上电视”“听,偶像为你尖叫”“抢,明星原味衣物”“切,每个镜头都是你的眼”等等。what!明星的原味衣物都会在天猫公开抢,这个福利,很多粉丝都已经蠢蠢欲动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2/n472076072.shtml report 2992  天猫双十一狂欢夜总导演搜狐娱乐讯(白马/文)辛辛苦苦攒钱一整年,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又开始血拼淘宝,买买买!作为回馈,马云爸爸今年的双十一狂欢晚会也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