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贾宗超新剧热播 亦正亦邪演技被赞

中娱网 阅读(0) 评论()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大型近代革命题材电视剧《伏击》正在每晚19:30贵州卫视热播中,剧中,贾宗超饰演的军官杨卓如,为了掩护战友突围甘愿牺牲,感动了众多网友,被赞“中国好兄弟”,而在电视剧《养个孩子不容易》中,贾宗超痞男形象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贾宗超《伏击》剧照

  在电视剧《伏击》中,杨卓如为了掩护兄弟突围甘愿牺牲,为战争的胜利迎来了一丝曙光。在最新的剧情中,突围成功的战友兄弟,已然投入了新的战争中。贾宗超的好兄弟好男人的正义形象得到网友的支持,网友们纷纷点赞,并留言“这才是真正战友情,在最困难的时候选择把生的希望留给战友。”而在刚刚播完的催泪大剧《养个孩子不容易》中,贾宗超更是把痞子男林大响的满身邪气成功展现,引来网友们的一阵热议,尤其是痴缠闫力芸时的无赖特质,更是让人恨得牙痒 。无论是正义军官还是痞子男,贾宗超用活灵活现的演技诠释的入骨三分,让人不得不佩服这个男孩的演技。

  同时一些网友对于剧中杨卓如的牺牲产生了严重质疑。杨卓如真的已经牺牲了吗?请继续收看每晚19:00贵州卫视《伏击》,谁才是完美伏击者!

  

  贾宗超《养个孩子不容易》剧照

yule.sohu.com true 中娱网 https://yule.sohu.com/20161102/n472075525.shtml report 82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近日,大型近代革命题材电视剧《伏击》正在每晚19:30贵州卫视热播中,剧中,贾宗超饰演的军官杨卓如,为了掩护战友突围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