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将播 “人艺”班底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人艺"班底助阵

  搜狐娱乐讯 11月8日,由“抗战剧一哥”于震执导,陈紫函、尹铸胜、辛月、吕中、冯远征、吴奇隆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高能战争传奇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将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此前在该剧的新闻发布会上,于震曾当众炮轰道,“小鲜肉可以叫明星,但不能叫演员。而我这台戏里,都是演员!”看来,“人艺”班底的倾情助阵,还是让首次担纲总导演的于震对自己的“处女作”信心满满。

  于震身兼数职 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讲述了地下党员尹三为保护携带日军电报密码的数学天才蓝天,与日军展开生死博弈的故事。剧中,于震饰演的尹三,公开身份是江城洪门的龙头大哥,日本人的保安队队长。真实身份却是和党组织失散多年的地下党”特工”。上级领导老宋牺牲后,尹三自愿承担起了保护蓝天的任务,与日军宪兵队队长高桥周旋,最终为完成任务奉献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与以往于震出演的抗战剧不同,在《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中,尹三并不是作为一线战士冲锋杀敌,而是给自己出了一个大“难题”:如何把一位天才少年送出被日军封锁的江城。“我以前演的抗战角色,基本都是在战场上和敌人进行正面较量,红刀子进白刀子出那种。但是尹三更多的是靠智取,是凭借经验和智慧去跟敌人周旋,角度是完全不同的。”于震说道。

  除了剧中角色定位的变化,在《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中,于震本人也实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转型和突破。在该剧中,他不仅担纲领衔主演,还首次出任了总导演和出品人,完成了“演而优则导”的华丽蜕变。“做导演,更多的还是责任,身上的担子更重了,想的事情也更多了。一开始觉着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真的做下来,还是挺有成就感的。”于震笑着说。

  “人艺”班底实力助阵 于震:我的戏用的都是演员!

  此前在《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新闻发布会,于震的一段话曾在网络论坛引发轩然大波。他在谈到近期小鲜肉盛行硬屏时,犀利指出:“演员的首要任务是塑造人物形象,其次还要有社会责任感。我认为很多小鲜肉不能叫演员,他可以叫明星,可以叫偶像,可以叫综艺咖或网红,但绝不是演员。”随后他还颇为骄傲地表示,“我这台戏里都是演员”!

  敢于在公开场合“炮轰”小鲜肉,是什么给了于震这样的信心?这恐怕还要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的演员阵容说起。该剧将由陈紫函担纲女一号,饰演酒店老板娘上官玉,为了掩护尹三毅然走上了革命道路。据悉,这部剧已经是陈紫函和于震的第四次合作,据后者爆料,为了邀请老搭档出山,自己几乎使出了浑身解数,“电话打了10个不止,比请吴奇隆都难”。

  如果说,老搭档陈紫函的加盟,让导演于震松了一口气的话,那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几位“老戏骨”的助阵,则让他拥有了叫板“小鲜肉”的信心和底气。剧中,包括于震,冯远征、吕中、尹铸胜在内的几位演员,都来自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表演实力可谓逆天。“这部剧几乎出动了我的最强朋友圈啊,都是人艺的老朋友、老同事。演技没的说,保准你们大呼过瘾!”于震表示。

  吴奇隆向于震约续集:什么时候拍第二部?

  浏览《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演职人员名单,有一个人的名字也颇为引人注意,那就是吴奇隆。剧中,他饰演爱国数学家蓝之冰,为了抗日毅然决定回国投奔新四军。不过,根据剧情安排,蓝之冰夫妇在剧情前半段便以身殉国,而吴奇隆自然也就是友情客串。

  不过,对于整部剧来说,吴奇隆却扮演了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据悉,他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制作方的老总,也是该剧的投资人之一。采访中,吴奇隆表示,之所以会投资这部剧,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看好于震。“于震的抗战剧一直都有品质保证,观众反响也非常好,所以我们愿意投资,绝对相信他的能力。”

  而于震的表现也似乎没有让吴奇隆等投资人失望。在该剧即将开播之际,吴奇隆隔空喊话道:“以前一直觉得,你是一个相当好的演员。没想到这次合作之后发现,你还是个非常非常好的导演和出品人。在一个剧组里,身兼数职非常不容易。现在除了恭喜你,还想替所有投资人问你一句:《不可能完成的任务2》什么时候开始呀?等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2/n472071573.shtml report 2467 "人艺"班底助阵搜狐娱乐讯11月8日,由“抗战剧一哥”于震执导,陈紫函、尹铸胜、辛月、吕中、冯远征、吴奇隆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高能战争传奇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