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蔓蔓青萝》海报 姚笛乔振宇领衔后汉纯爱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乔振宇饰刘绯
乔振宇饰刘绯

姚笛饰青萝
姚笛饰青萝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姚笛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的电视剧《蔓蔓青萝》首度曝光了定妆海报,由姚笛、乔振宇、朱嘉琦、郑雅文等领衔的高颜值阵容,精致典雅不失气派的华服配饰,古韵悠然的清新配色,让不少网友直呼“眼前一亮”。

  千呼万唤始出来:实力派+鲜肉派还原古风纯爱经典

  随着定妆海报的曝光,《蔓蔓青萝》第一批演员阵容首度揭开神秘面纱。除了此前曝光的姚笛饰演李青萝、乔振宇饰演皇子刘绯、朱嘉琦饰演刘珏、郑雅文饰演王燕回以外,李青蕾扮演者魏伊、成思悦饰演者朱赞锦、顾天琳饰演者康宁、李青菲饰演者王艺凝、王皇后饰演者张彤、刘鉴饰演者孙嘉麟以及顾天翔饰演者肖彦博也一一亮相。电视剧《蔓蔓青萝》虽然启用了不少娱乐圈的新鲜面孔,但这些演员大多都是名校或科班毕业,拥有丰富的话剧以及影视剧表演经验,90后95后新鲜面孔+荧屏长青演技派的组合十分抢眼。尽管是静态海报,众主演却眉梢眼角都是戏,生动形象呼之欲出:姚笛娇俏调皮,眼神狡黠;乔振宇神思悠远,丘壑心中;朱嘉琦玩世不恭,阳光开朗;魏伊的狠辣眼神,郑雅文的仪态万千,朱赞锦的帅气英武,康宁的贤淑柔美,王艺凝的腼腆持家,张彤的不怒自威,孙嘉麟的风流倜傥,肖彦博的男儿气概令人过目难忘,也更加期待这部精心制作的古装纯爱大戏。

  服饰造型机巧多:低调奢华高度暗合人物性格特征

  从曝光的这组海报中,还可以看出《蔓蔓青萝》在服饰造型上所下功夫,不少网友留言造型极其暗合人物性格:青萝、青蕾、青菲虽同为姐妹,但青萝相府不受宠爱,服饰造型相比青蕾青菲的则较为简单,色调淡青也蕴藏着人物淡然气质;王燕回与顾天琳都是权倾朝野的世家之女,精致的丝绸与珠翠尽显华丽。刘绯造型看似低调,锦绣河山的刺绣正蕴含着蓄积力量的雄心壮志;刘珏一身海浪不着珠玉,宁静致远却也蕴藏着巨大力量;成思悦一袭黑衣双重身份令人期待,刘鉴华美衣料充满皇家贵气,顾天翔虽然低调却也颇为精致。这部由中影股份、唐德影视、华录百纳三大上市行业巨头联合出品,黄金班底打造的电视剧再一次为观众呈现这部经典IP荧屏重现的影级品质保证。

  目前,该剧仍在紧张拍摄中,更多精彩敬请继续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2/n472071483.shtml report 2028 乔振宇饰刘绯姚笛饰青萝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姚笛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的电视剧《蔓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