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葛天与吴莎开撕获前男友力挺:她没有被包养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葛天与吴莎开撕获前男友力挺:她没有被包养过
葛天与刘翔合照
葛天与刘翔合照

葛天前男友微博截图
葛天前男友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翔前妻葛天与刘翔现任吴莎开启隔空骂战。先是葛天在评论区暗指吴莎是公交车,之后吴莎发文反击,怒斥对方才是整容、包养、骗婚等黑料齐全。2日凌晨,葛天获前男友在微博力挺。微博名“颜值马月”表示:“她的确没有被包养过,对待爱情热情。

  微博原文:

  葛天的事情,我有点发言权,她家里条件本身就不错,那会在一起,开奔驰suv来接我,我感觉是我被保养了[微笑]她的确没有被包养过,对待爱情热情,我以前创业就是屌丝一枚,没钱,没房,只有一颗有趣的心,有的女孩嫌我没钱,去找有别墅跑车的结婚去了。葛天不会,不看重物质,找到几个男朋友都是没钱的,有的我也认识,都不错,或者帅的会疼人的,我是两不沾。至于说我买超级大钻戒求婚也是假的,她自己本身就有钻戒,有车有房,不需要任何人包养,今天看到她被攻击也觉得无奈,说几句,希望她好吧。现在的时代,网民不相信你好的一面,喜欢看黑暗阴暗角落。其实怎么也轮不到我来说话,我也有自知之明,只是很多朋友都希望我能出来说句实话,避免更多的谣言。我本人已经和葛天三年没有联络了,电话微信也都没有了,只是觉得她好人一个,一切都已经过去,前夫刘翔毕竟是明星,都不好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2/n472067676.shtml report 1492 葛天与刘翔合照葛天前男友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近日,刘翔前妻葛天与刘翔现任吴莎开启隔空骂战。先是葛天在评论区暗指吴莎是公交车,之后吴莎发文反击,怒斥对方才是整容、包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