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范冰冰从来都不敢穿无袖衣服,不是因为胖而是腋下有硬伤!

谈资 范冰冰 阅读(0) 评论()

  最近,范冰冰跟李晨又爆了一张恩爱虐狗照,范爷一身红裙依然很美,只是让人疑惑的是,怎么又穿了一件长袖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像个大红包!

  

  如果你仔细留意下范爷最近的着装,就会发现她几乎从来没穿过无袖的衣服,不管是什么隆重场合,一定都是长袖遮臂。就算在大热天的海边,也不敢放飞腋下

  

  

  

  可以大露背,但不能露手臂

  

  可以露胸露腿,也不可以露手臂

  

  就算游泳也要穿着长袖泳衣!保守程度直逼90后的周冬雨妹子了

  

  范爷明明长了一身白得发光的肌肤,可以露背露胸露大腿,为啥就是不敢露出光洁的手臂呢?

  是怕胖吗?

  大家都知道,范冰冰一直是微胖界的女神,和张丰毅合作武则天时,张丰毅曾经就在活动上爆料过有120斤:除了我谁都抱不动。臂膀当然也是重灾区之一,尤其是力拔山兮气盖世的麒麟臂无处藏。

  

  早年范爷也穿过几次无袖连衣裙,虽然手臂看起来是有些胖,但也在能接受范围吧

  

  

  

  毕竟同样是微胖界女神的蒋欣,都没在怕穿无袖的

  

  范冰冰自己也说没在怕胖的,上康熙的时候还敢当着小S说自己吃夜宵不忌口不减肥,体重过百也不担心。所以不穿无袖,绝不是怕胖!

  

  翻下范冰冰早年的无袖照片,就会发现一个细节,她真正的致命缺陷不在手臂,而是在腋下!一穿无袖,就会把这个致命缺陷暴露无遗!

  

  虽然冰冰肌肤白如雪,可是这腋下的色斑真的好扎眼啊。虽然不是什么大毛病,但就像雪地里落了几粒芝麻那样逼死强迫症患者

  

  更恼火的是,随着年龄增长,腋下也会渐渐松弛,如果穿上抹胸裙子一勒,腋下的皱褶简直可以包饺子了

  

  

  这几年的范冰冰懂得了扬长避短,正式场合几乎不穿无袖的衣服了。微胖归微胖,但挑不出什么大毛病来

  

  范爷最近有且唯一一次穿无袖,是在做直播的时候,可以看得到她的手臂是没啥大问题的,而且用头发遮住了腋下。所以啊,胖并不是女人的天敌,时间才是!

  

yule.sohu.com true 谈资 https://yule.sohu.com/20161102/n472063098.shtml report 3312 最近,范冰冰跟李晨又爆了一张恩爱虐狗照,范爷一身红裙依然很美,只是让人疑惑的是,怎么又穿了一件长袖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像个大红包!如果你仔细留意下范爷最近的着装,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