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太阳的后裔》之后他的新剧要上线啦!

大长腿娱媚人 阅读(0) 评论()

  相信大家一定还记得《太阳的后裔》里充满男子汉气概的徐上士,晋久要携带新作品《不夜城》跟大家见面啦~

  

  《不夜城》讲述了为了成为不眠的贪婪火光的主人而展开激烈战争的故事,晋久饰演男一,李瑶媛和U-IE分别担任女主和女二。

  

  

  

  其中李瑶媛饰演冷静与热情的化身,兼备能力和财力的企业家徐以景。晋久饰演深爱徐以景的朴建宇,U-IE则饰演渴望摆脱困苦生活,充满野心的李世珍。两个女人和一个男人将为了更高的地位、更强大的权利而展开欲望之争。

  

  目前该剧正在火热拍摄中,将于11.21接档《拖旅行箱的女人》在mbc播出~大家一起期待吧!

不要忘记:点赞点赞点赞哦!

了解更多娱乐资讯记得戳我

↓↓↓

yule.sohu.com true 大长腿娱媚人 https://yule.sohu.com/20161101/n472057604.shtml report 1356 相信大家一定还记得《太阳的后裔》里充满男子汉气概的徐上士,晋久要携带新作品《不夜城》跟大家见面啦~《不夜城》讲述了为了成为不眠的贪婪火光的主人而展开激烈战争的故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