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翔疑回应前妻与现任掐架:背对阴暗拥抱阳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翔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翔前妻葛天与现女友吴莎在网上开撕。此前,有网友留言暗讽吴莎是“公交车”,葛天回复:“看来是知情人嘛!”。吴莎回击葛天,疑似暗讽其骗婚。11月1日上午,葛天发博怒斥恶意谣言,再度澄清自己从未做过传言中的“假孕骗婚”一事。11月1日下午,刘翔终于发声,力挺现任女友吴莎。

  11月1日,刘翔在网上晒出吴莎获得2009年全运会冠军的高光时刻的视频,并写道:“明日太阳依旧会照常升起,背对阴暗,拥抱阳光。祝所有善良的人平安、喜乐!”疑似回应葛天与吴莎互撕事件。

  葛天与刘翔在2009年10月的一次朋友之间聚会中相识,2014年5月两人恋爱,2014年9月葛天与刘翔在上海领取结婚证完婚,2015年6月刘翔在社交平台上承认与葛天离婚。2016年1月,刘翔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两只手呈拉勾的图片,宣布与吴莎恋情。

 葛天在社交媒体的一个评论截图引发网友围观


  日前,葛天在社交媒体的一个评论截图引发网友围观,截图中网友留言暗讽吴莎:“输给公交车,正常,喜欢公交车的,跟你也不是一路,撇了干净!” 随即,葛天回复:“看来是知情人嘛!”。

吴莎发文回击葛天 


  当事人、刘翔现任女友吴莎31日下午发文回击,疑似暗讽葛天骗婚:“一而再再而三暗讽没意思!我今天就在这里说明白!我吴莎没整过容、没抽过脂、没被人包养过、也没包养过人、没处心积虑骗婚、也没想方设法骗钱、就算我哪天婚姻不幸,也不会对我前夫说等你跟我复婚我双倍还给你这种屁话!以上全部,我吴莎过去不会做,将来也不会,谁做谁明白。”。

葛天对“骗婚说”进行回应 


  11月1日,葛天对“骗婚说”进行回应,怒斥传言造假,并声明自己昔日的婚姻破裂只是出于感情问题,并无其他原因。葛天激烈回应称:“这辈子恋爱也好结婚也罢,只会为爱!即然选择了自己的人生,就请好好过吧,实在无需没必要的人那么在意关注我...何苦呢?”

  【相关阅读】

  葛天发文否认骗婚:造谣假孕的人会有报应的 >>>点击查看原文

  此前有爆料称葛天是靠假怀孕骗了刘翔成婚,9月16日葛天在微博转发评论了一个网友斥责其假怀孕骗婚,并捆绑消费刘翔名气的留言。

  葛天谈刘翔崩溃大哭:他把我的东西都删了 >>>点击查看原文

  葛天在刘翔生日当天接受采访,她说:“其实真的是因为今天,特别痛苦,真的特别痛苦,我从早上睁眼的时候,我就开始无数的画面在我脑海当中回旋。”谈到她和刘翔,葛天说两人之间有“很多问题,我没有办法接受的问题”。葛天称自己正视这段感情,但刘翔“把我的东西都删了”。

  曝刘翔《极速3》求婚吴莎 疑似同款婚戒被扒出 >>>点击查看原文

  此前,一段刘翔在《极速前进》里约赛段录制现场,遭众人起哄向女友吴莎求婚的视频被曝光,引发网友强势围观。而就在上周五,吴莎在微博晒出美照,其无名指上的戒指闪闪发光,十分抢眼。联想种种,两人的爱情似乎在《极速前进》里约赛段步入了新的阶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1/n472032946.shtml report 4504  刘翔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近日,刘翔前妻葛天与现女友吴莎在网上开撕。此前,有网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