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萌萌亮相发布会小露蛮腰 造型清新吸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萌萌
李萌萌

李萌萌
李萌萌

大合影
大合影


  2016年10月27日下午,集结了永乐文化旗下各大业务板块,主题为“兼容并蓄 溯游而上”的永乐文化2017业务战略发布会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近200位业内重量级嘉宾和近百家知名媒体齐聚一堂。永乐旗下新生代人气小花旦李萌萌也惊艳亮相,黑色礼服小露香肩,性感蛮腰更是惊艳全场。

  当日,发布会不仅共同回顾了永乐文化的发展历程,同时也见证了永乐文化泛娱乐布局成果和2017年的业务战略规划。发布会上,一袭纯黑衣裙登场的李萌萌展露香肩小秀蛮腰,肤白如雪明眸皓齿,为现场略显商务的气氛带来了一股青春逼人的性感风。

  作为90后新生代演员中的一员,李萌萌的履历和实力让人惊叹。在谍战剧《锋刃》中,李萌萌在与黄渤袁泉这样帝后级的前辈面前也毫不怯场,也勇于挑战女演员颇为忌讳的喜剧类型电影。其中,在电影《不良女警》中,李萌萌饰演的亦正亦邪的女杀手茉莉备受业界好评。挑战多样化的角色成为李萌萌磨炼演技的必经之路,在历史传奇剧《少帅》中出演直系军阀首领曹锟的女儿;在电影《仙班校园》中挑战性感娇嗲的老师雯雯;演的了《极道校园》中的野蛮女友,更驾驭得了《绝世神偷》中的高智商美女大盗,极具雕塑性的演技让李萌萌的演艺道路有了更多可能。

  此次发布会,李萌萌携自己的新作《中国游记》亮相。中国游记是中俄合拍的2017年大型奇幻巨制,汇集了功夫巨星成龙、好莱坞演员杰森·斯坦森、华裔三胞胎兄弟LuuBrothers以及好莱坞动作巨星阿诺·施瓦辛格等国际顶尖阵容,该片具体角色仍处于保密阶段。李萌萌在剧中将如何与诸位世界级演员中“周旋”,会碰撞出怎样精彩的火花,还请观众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1/n472028210.shtml report 2170 李萌萌李萌萌大合影2016年10月27日下午,集结了永乐文化旗下各大业务板块,主题为“兼容并蓄溯游而上”的永乐文化2017业务战略发布会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近2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