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成杰《不离不弃》见面会 与粉丝互动显亲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袁成杰《不离不弃》见面会 与粉丝互动显亲民
袁成杰回答问题
袁成杰回答问题


  搜狐娱乐讯 近日,优质跨界小生袁成杰携即将在11月4日全国上映的电影《不离不弃》空降CGV星聚汇影城昆山店,亮相影城映后见面会,见面会现场放满了大麦,寓意电影《不离不弃》能够票房大卖。观影交流期间,袁成杰与主持人交流拍戏心得,与粉丝也互动良好,对于粉丝提出的条件都一一应允,现场不仅发放亲笔签名的电影海报,还应粉丝要求现场清唱一曲。在结束时,更亲切的与大家合影留念,用相机记录下这珍贵的瞬间。据悉,袁成杰近期不仅要为电影《不离不弃》跑路演宣传,还要为《hello女神》盛典做准备工作,忙到不可开交。粉丝也大喊心疼,希望袁成杰在工作之余也要兼顾身体健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1/n472000520.shtml report 786 袁成杰回答问题搜狐娱乐讯近日,优质跨界小生袁成杰携即将在11月4日全国上映的电影《不离不弃》空降CGV星聚汇影城昆山店,亮相影城映后见面会,见面会现场放满了大麦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