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联想王》脑力大师征战擂台 李博现场传绝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博现场传绝招

  搜狐娱乐讯 江西卫视公益益智节目《我是联想王》今晚9:15继续播出,在今晚的节目中,有拿下脑力奥林匹克冠军的世界级记忆大师,也有获得英国全额奖学金的海归女博士,还有来自西班牙的帅气情歌王子,著名演员李博也来到现场与选手互动,精彩多多,欢乐不停。

  脑力大师征战联想王擂台

  今晚首轮登场选手卢菲菲外表看起来文静端庄,其实她是一位世界级记忆大师,据她透露,拿到“世界记忆大师”这个称号并不简单,需要在堪称脑力级奥林匹克的十个比赛项目中进行pk,最终获胜才能拿到世界记忆大师称号。在平时她也把自己的脑力用在教学上,用联想记忆法教导学生。卢菲菲的对手儿童情商指导师王极同样也是一位老师,他用系统的教学方法指导学生,教会他们自我激励,在孩子们的心理健康成长方面颇有建树。

  第二轮在海归女博士曹丹与赛场达人高浩森之间进行,曹丹在加拿大布鲁克大学攻读了MBA学位,又于英国赫尔大学共度经济管理学博士学位获得了英国全额奖学金,这整个商学院只有两个名额,也是唯一一个获得全额奖学金的中国人。高浩森目前虽然只是一位大四学生,性格开朗风趣幽默的他不论是主持、唱歌、朗诵,甚至刷碗的比赛,都少不了他的身影。第三组选手西藏音乐精灵德吉卓玛与西班牙情歌王子蓝子龙都是多才多艺,德吉卓玛出场一曲高歌令全场观众赞叹不已,蓝子龙目前学习中文有一年多,不仅酷爱唱歌,在学习中文方面也有自己的一套理解。

  李博现场传绝招

  本期《我是联想王》的特邀嘉宾李博有演艺圈的武者之称,他曾出演过《花样跳水少年》、《新萧十一郎》、《我的岳父会武术》等多部影视作品今年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他也主演了重大历史题材大剧《长征大会师》,受到一致好评,李博也和之前两番登上《我是联想王》擂台的著名演员巩峥在《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中也有过合作,在片中饰演郝运来,一个从一开始唯唯诺诺,变成了为自己爱的人和自己的家人挺身而出甚至可以牺牲生命这样一个“纯爷们”。

  主持人百克力爆料说,外表看起来是个文弱书生的李博,其实是个专业的散打运动员,现场教了大家一招“反关节技”的防身招,四肢发达的李博,肢体语言的表达也非常到位,在与选手的你做我猜互动环节,李博细致的表演也让选手纷纷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1/n471999425.shtml report 1493 李博现场传绝招搜狐娱乐讯江西卫视公益益智节目《我是联想王》今晚9:15继续播出,在今晚的节目中,有拿下脑力奥林匹克冠军的世界级记忆大师,也有获得英国全额奖学金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