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腿学妹戚砚笛首次触电 谦逊努力展现无限潜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腿学妹戚砚笛首次触电 谦逊努力展现无限潜力
戚砚笛《学长》扮演游俞思
戚砚笛《学长》扮演游俞思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王子邱胜翊、大元林盈臻领衔主演,改编自玛奇朵同名小说的电影《学长》于台湾杀青,在片方曝光的剧照中,一个身材高挑,面容清秀的女孩十分夺人眼球,这就是在影片中扮演游俞思的95后演员戚砚笛。

  戚砚笛首次触电搭档王子邱胜翊 本色出演慢热性格女

  首次触电大银幕的戚砚笛在电影《学长》中搭档王子邱胜翊、大元林盈臻、董又霖、金澔辰,由她饰演的女二号游俞思是一个性格内向,不愿与陌生人接触的孤独女生,直到遇到维尼和小芙,才开始慢慢敞开心扉开启了一段难忘的青春之旅。戚砚笛表示游俞思这个角色和生活中的慢热的自己很像,第一次进组的陌生感让自己有些放不开,但因为同组演员的热情和照顾,很快和大家打成一片。

  幸运儿戚砚笛外形出众演技赞 获导演大赞星途无量

  年仅21岁的戚砚笛是典型的肤白貌美大长腿,一米七一的完美身高,圆润可爱的脸庞,亲和力十足的笑脸,外形上的先天优势无疑成为她进入影视圈的敲门砖。据悉,目前还在就读大学三年级的戚砚笛已经签约华谊兄弟,作为95后影视新人,初涉演艺圈就接到了电影《学长》的邀约。虽然是首次触电大荧幕,但其认真的态度和优秀的表现获得了导演和同组演员的大赞:“笛笛是个很聪明,也很有天分的演员,前途无可限量。”电影拍摄期间,戚砚笛接受媒体探班采访表示:作为新人的自己是幸运的,很感谢导演和前辈们的耐心指导,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演技上能够不断学习进步。

  据悉,戚砚笛结束电影《学长》的拍摄后将进入奇幻民国IP网剧《超级小郎中》的拍摄,并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期待这个美丽而谦虚的女孩在自己的努力下不断突破自我,成为影视圈下一个实力小花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1/n471997729.shtml report 1283 戚砚笛《学长》扮演游俞思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王子邱胜翊、大元林盈臻领衔主演,改编自玛奇朵同名小说的电影《学长》于台湾杀青,在片方曝光的剧照中,一个身材高挑,面容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