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机会来了>宁静驾到 助力高位截瘫女孩圆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宁静陪露丝一起做康复训练
宁静陪露丝一起做康复训练


  搜狐娱乐讯 10月20日,宁静发微博晒出和一个坐轮椅姑娘的三张合影,并写道:“人生最大的坎儿,莫过于人还活着,却永远不能站立了。露丝把自己归零,让人生重新起航。期间有多少生死挣扎,只有她自己知道。不埋怨、不消极体现了这个姑娘的大智慧;阳光、积极让人生重新起航到达理想彼岸,体现了她的大能力。活得体面!”写完之后还不忘给姑娘竖起大拇指表情。

  科技造梦生活 宁静为“轮椅姑娘”点赞

  在观众的印象中,宁静一向是霸气、直爽的。当霸气的静姐都忍不住要为照片中这位轮椅女孩点赞时,观众不禁要问,这个姑娘究竟经历了什么?她和宁静之间又有着怎样的渊源?

  经记者了解,原来近日宁静参加了一档叫做《机会来了》的科技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中宁静将和这个“轮椅女孩”一起挑战一件常人无法想象且“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机会来了》是中国首档星素合作科技创新圆梦秀。节目试图通过梦想精灵联结造梦人、梦想站长和梦想人三位主人公,共同去完成一项既有创新又有人文关怀的科技产品,在展现创新能力的同时去成为未来世界那个更好的自己。造梦人心怀科技梦想,将带着自己的故事和一个可能改变世界的创新发明来到梦想加油站,帮助一名相匹配梦想的梦想人完成一项不可能完成的挑战,同时他们希望抓住这次机会以实现自身的梦想。梦想人则是那个想要克服环境或自身身体条件的素人,他的梦想是做一件自身不可能完成的事,这件事情远远超出他的能力范围,但因为他此前的经历会让他期待已久做梦都想完成。

  节目每一期都会有一个明星成为梦想加油站的轮值站长,他将与造梦人和梦想人一起组成“不抛弃、不放弃”的梦之队,通过名人的影响力,不断搜寻身边的资源,传播“改变”和“创新”的力量,当机会来了,可以让更多的人受益。所以无论每集节目的终极诉求是否能够完成,他们共同经历的这次挑战都具有不凡的价值。

  挑战不可能任务 宁静助力“轮椅姑娘”圆梦

  在《机会来了》的首次挑战中,宁静将成为第一个梦想站长,她将帮助因多年前车祸造成高位截瘫的姑娘露丝去挑战“站起来穿上婚纱,参加自己的完美婚礼”的梦想。

  穿着圣洁的婚纱,牵着爱人的手走上婚礼的红毯是"轮椅姑娘"露丝从小就有的梦想。但因为突如其来的车祸,导致露丝高位截瘫,最终只能坐着轮椅参加了自己的婚礼,甚至出现了很多尴尬的场面,所以露丝一直为自己不是一个“完美的新娘”而深深遗憾 。而宁静之所以能够担当此次梦想站长的原因,是因为她也曾因拍戏发生意外导致腰部受伤,坐过一段时间轮椅。这段经历让她对“不能站起来”的痛苦有着真切的感同身受。当得知这位姑娘的实际情况,直爽的宁静决定无论如何也要试一试。

  这一次,宁静能否顺利找到那个能够帮助露丝站起来穿婚纱的造梦人?能否帮助露丝说服那些反对她再办婚礼的家人?高位截瘫的露丝在坐轮椅八年之后能否真的站起来穿上婚纱再次走上幸福的红毯……诸多挑战和悬念,让我们一起聚焦《机会来了》,等待那个“机会”的到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1/n471991338.shtml report 1965 宁静陪露丝一起做康复训练搜狐娱乐讯10月20日,宁静发微博晒出和一个坐轮椅姑娘的三张合影,并写道:“人生最大的坎儿,莫过于人还活着,却永远不能站立了。露丝把自己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