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感性vs性感,歌手张艺兴:音乐里是另一个自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感性vs性感,歌手张艺兴:音乐里是另一个自我
张艺兴
张艺兴

张艺兴半裸出镜
张艺兴半裸出镜

张艺兴失控
张艺兴失控


  搜狐娱乐讯 10月28日零点,张艺兴首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中韩同步公开,上线24小时空降iTunes全球榜单16名,创华语专辑iTunes榜单最好成绩。MV中的张艺兴用清亮的汽水音诉说着自己内心的音乐世界。不同与平日里感性乖巧的“小绵羊”,歌曲中的张艺兴散发着成熟男人的性感魅力,同时爆发出强大的音乐能量,用原创音乐引领着90后新一代音乐人不断创新改变,让更多的海外歌迷感受到了华语音乐的魅力。

  张艺兴坚持梦想不忘初心,原创音乐获海外歌迷认可

  一直坚持音乐梦想的张艺兴,曾在多个公开场合表示“音乐是初心,从未忘记自己是一个歌手。”自新专辑筹备以来,凡事亲力亲为的他更是首次担纲了音乐制作人。平日里乖巧感性的“小绵羊”一旦进入到音乐的世界中,就会爆发出惊人的音乐能量。整张专辑共收录六首中文歌曲,曲风多变,融合了funky、R&B、hih-pop、中国风等多种元素,强烈的节奏感,复杂多变的旋律让《lose control》在华语音乐中脱颖而出。不同与传统的音乐制作,张艺兴的首张个人专辑创作更为大胆,融入了很多新颖的元素,国际性的编曲风格让它赢得了广大海外歌迷们的认可,收获不俗成绩。

  张艺兴用歌曲剖白内心,释放枷锁失控在音乐世界

  主打歌MV以明暗交替的手法制造出紧张的神秘感,张艺兴将内心对音乐的挚爱凝聚成形,幻化成穿着红裙的“女人”,沉浸在专属的音乐世界中无法自拔。随着不同场景、灯光、颜色的变化,流动的水及特效的叠加运用,营造出一种被束缚被捆绑最终在音乐的世界中失控的状态。反拍的手法让整体画面更具离奇,“半裸”水舞释放出的男性魅力,更寓意着剖白内心释放一切枷锁,呈现出最本真的自己,将全身心都坦露在音乐世界中。MV中的张艺兴热血狂野,失控在音乐里的他,早已倾注了全部心血,期待用最美的语言和旋律创作出动人的曲子,在音乐的世界里跟大家一起找共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1/n471987173.shtml report 2194 张艺兴张艺兴半裸出镜张艺兴失控搜狐娱乐讯10月28日零点,张艺兴首张个人专辑《losecontrol》中韩同步公开,上线24小时空降iTunes全球榜单16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