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闪电侠》电影再失导演 起因仍是“创作分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闪电侠
闪电侠

法穆易瓦在《闪电侠》项目里待了4个月就
法穆易瓦在《闪电侠》项目里待了4个月就"跑路"

  (来源:时光网)《好莱坞报道者》今天披露消息称,瑞克-法穆易瓦将不再执导电影版《闪电侠》,退出的原因是由于他与DC和华纳方面的“创作分歧”,DC电影宇宙的扩建行动再次受挫。

  据内部人士透露,这位拍摄了去年圣丹斯大热青春片《酷毙了》的导演希望拍一部更躁动更犀利的《闪电侠》,这和片方设想中的的版本大相径庭。

  至此,《闪电侠》尚未开拍就已经失去了两位导演。在法穆易瓦之前,编剧出身的塞斯-葛拉汉梅-史密斯(《黑影》《吸血鬼猎人林肯》)同样因为与片方的“创作分歧”而辞导。今年6月,法穆易瓦接替葛拉汉梅-史密斯出任导演,随后敲定了女一号爱丽丝-韦斯特(闪电侠一生挚爱)将由科雷西-克莱门斯出演。

  曾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短暂客串的埃兹拉-米勒仍会主演电影版《闪电侠》,影片的剧本初稿是由《乐高大电影》的编导二人组菲尔-罗德与克里斯托弗-米勒共同创作,塞斯-葛拉汉梅-史密斯与瑞克-法穆易瓦掌舵后也分别对剧本进行了修改。待第三位导演接班时,想必还会进行改动。

  电影版《闪电侠》原定于明年3月开始前期制作,7月开机,2018年3月16日北美上映。根据目前形势来看,开机日程与上映时间或将推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1/n471986346.shtml report 1431 闪电侠法穆易瓦在《闪电侠》项目里待了4个月就"跑路"(来源:时光网)《好莱坞报道者》今天披露消息称,瑞克-法穆易瓦将不再执导电影版《闪电侠》,退出的原因是由于他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