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粒红尘》首曝气场剧照 吴奇隆“击剑”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奇隆击剑服庆生
吴奇隆击剑服庆生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都市时装巨制《一粒红尘》正紧锣密鼓地拍摄中。该剧今日曝光了一组吴奇隆全新剧照,照片中吴奇隆西装革履,释放强大气场,与片中角色首席彩宝设计师“齐唐”一角高度吻合。而10月31日恰巧是吴奇隆本人的生日,剧组放出一张吴奇隆身穿击剑服切蛋糕的现场花絮照,导演宋洋、女主颖儿现场更是亲手送上蛋糕,全组工作人员为其庆生,现场气氛温馨有爱。

  吴奇隆片场惊喜庆生 “制服”诱惑心脏狙击

  10月31日当天是吴奇隆的生日,据悉,当天吴奇隆正拍摄《一粒红尘》中男主齐唐“击剑”的戏份,吴奇隆身穿一套全白色击剑服帅气亮相,飒爽夺目。导演宋洋、颖儿惊喜送上与“一粒红尘”不谋而合的“红叶”款订制蛋糕,武术导演为其送上鲜花,全组工作人员一齐为隆哥唱生日歌祝福。待许愿时,吴奇隆预祝《一粒红尘》大火大卖,现场十分热闹温馨。工作人员透露,手持击剑的隆哥笑称正在使用击剑学习“新式切蛋糕”大法。据悉,《一粒红尘》由华策克顿旗下上海剧芯文化、乐视视频联合出品。

  吴奇隆身着全白色击剑服庆生图辅一发布,就迎来各路粉丝的“流口水”式刷屏评论:“简直是暴击”、“瞬间被击中了”、“duang一下心脏骤停”,“老大制服诱惑,心脏狙击”,“帅的我想哭”,“原来齐唐君今天长这样”,“还会击剑,真是多才多艺的老大”,低调的齐唐君总是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也有八卦粉丝偷偷有爱留言“隆哥这么帅,那么问题来了,诗诗在哪?”

  “齐唐”首曝气场剧照 首席彩宝设计师缘定“红尘”

  《一粒红尘》讲述了来自贫困家庭的叶昭觉(颖儿饰)遇到赏识她设计天赋的齐唐(吴奇隆饰),两人历经现实拷问与取舍,收获爱情与幸福的故事,叶昭觉遇见齐唐后的成长与蜕变是一大看点,叶昭觉 、邵清羽(杨洋饰)、 乔楚(米露饰),三个不同身世背景不同性格女生的故事是剧集另一大看点。从此次曝光的剧照中看,吴奇隆身穿各款式西服,或认真研究珠宝,或工作低头沉思,或惊喜亮相晚宴,或霸气主持会议,千款造型,万种姿态却惹人眼,气场极强。网友评论:“这就是最好的吴奇隆,更是最好的齐唐。”

  无论是指点江山的威严皇帝四爷,还是“总裁爱上我”的深情殷正,吴奇隆演绎的角色向来令人记忆犹新。而此番在《一粒红尘》中,吴奇隆首次以“尘世”珠宝总经理兼首席彩宝设计师的身份出现,与颖儿饰演的叶昭觉因宝石结缘,上演了一场关于前世与今生的旷世之恋,令人倍加期待他意想不到身份转换与精彩表现。据悉,《一粒红尘》目前正在上海热拍,不日将转战迪拜拍摄更多壕景,开启壕华“红尘”之旅。

  超级IP《一粒红尘》剧化备受瞩目 彩宝行业首度揭秘

  《一粒红尘》改编自青春系作家领军人物独木舟的同名小说,该小说自发售起已经狂卖50万册,辐射人群达到300万次,在“网络免费阅读”时代,已是相当惊人的数字,可见独木舟及其作品的超强影响力。此次剧芯文化拍摄《一粒红尘》电视剧,用超级IP孵化“后青春”时代,勇当类型剧的开拓者。何谓“后青春”,它不是“校园爱情”、“残酷爱情”,它的关注点在于年轻一代的拼搏、奋斗、将出年轻人的故事放到社会这个潘多拉盒子中,展现出前所未有的都市感、励志性、传奇性。

  《一粒红尘》剧版也在原著小说基础上有了更多方向的改变,不仅从“青春”走向“后青春”,更专注于“彩宝”这个神秘的行业领域,同时是一部备受瞩目的都市行业剧。片中男女主演吴奇隆、颖儿都将于“彩宝”发生密切联系,或设计,或佩戴,或研究。制片人透露,对于“彩宝”,《一粒红尘》将是过去所有剧目里未曾可见的展示,因而也备受期待,“彩宝”将是贯穿整个《一粒红尘》剧情的关键元素。

  此外,《一粒红尘》在服装、置景、配饰上也是大走“壕”级路线。在造型上,请来了知名设计师兰玉担任造型“领头人”,兰玉将领导国内顶级造型团队为每一个主演量身定制服装,不仅有大热的“复古潮流“,也有顶尖的“剪裁正装”,确保每个角色都能鲜明,有独特记忆点。在最备受瞩目的“彩宝”方面,剧方请来新锐珠宝设计师龙梓嘉,毕业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珠宝设计学院的他此次将带来诸多海内外珍藏珠宝,观众将有机会在剧中一饱眼福。在置景方面,《一粒红尘》不日将远赴迪拜,重金聘请电影团队连续一个月拍摄海外部分,这也将刷新国剧海外拍摄的新纪录,迪拜的都市风光和自然景观都将得到最好的展示。剧方表示一定要给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视觉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1/n471984076.shtml report 2504 吴奇隆击剑服庆生搜狐娱乐讯近日,都市时装巨制《一粒红尘》正紧锣密鼓地拍摄中。该剧今日曝光了一组吴奇隆全新剧照,照片中吴奇隆西装革履,释放强大气场,与片中角色首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