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坚的励志转型路 从邻家鲜肉到热血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孙坚
孙坚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孙坚演艺事业全面开花,作为中央戏剧学院科班出身的专业演员,他拍摄了多部颇具人气的影视作品。除此之外,孙坚在综艺节目中也展示出了亮眼的表现。舞台型综艺中,孙坚凭借超强的模仿能力备受粉丝追捧。竞技型综艺中,高颜值加高智商的孙坚又再度“双高爆表”,被粉丝大赞为“酒窝男神”。可以说,孙坚是如今当红小生中难得的“艺能型才子”。除此之外,孙坚还有着敏锐的“时尚嗅觉”,他在微博上自由且随性的潮流街拍更是自成一派,吸获一票“潮搭粉”。

  白皙的皮肤、精致的五官让孙坚拥有了一副姣好的面容。而他又白又细又直的腿,令无数女生看后大喊羡慕。他的标志性酒窝也是粉丝们高喊的“心头爱”。除了优质的外形条件,孙坚与生俱来的气质,也让他在影视剧中饰演了多个俊朗儒雅的角色,如红色革命剧《恰同学少年》中意气风发的王子鹏一角,陈可辛执导的动作电影《投名状》中小五一角。

  在影视剧上站稳脚跟后,孙坚开始“跨界”尝试综艺,他先后在多个综艺节目中亮相,先是凭借逆天的模仿功力迅速在网络上爆红。陈红,雪姨,龚玲娜等“反串”形象都还原度极高。他实力再现范冰冰的龙袍造型更是一度成为热门话题,让众多粉丝刷新了对“领家小鲜肉”孙坚的既定印象。随后,他又亲自做综艺MC,节目中的“花式艺能”又再次向观众展示出了他的另一面。

  近期,网曝孙坚加盟了湖南卫视年末重磅结构式综艺《来吧,说做就做》,不少粉丝看后高呼:“孙坚又要出来圈粉了”。据悉,本次孙坚将携手“热血兄弟连”一起突破重重关卡,实现自我突破的同时也会将“说做就做”的实干精神展示给广大观众。那么,“领家美男”孙坚在接下来的综艺中究竟能否过关斩将再度突破自我?“热血男儿”的另一面又将是怎样的?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1/n471984006.shtml report 1400 孙坚搜狐娱乐讯近年来,孙坚演艺事业全面开花,作为中央戏剧学院科班出身的专业演员,他拍摄了多部颇具人气的影视作品。除此之外,孙坚在综艺节目中也展示出了亮眼的表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