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同志题材电影市场巨大《姐姐我爱你》男男肉搏上阵

影乐园 阅读(0) 评论()

  由蓝图时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天瑰堂制作的电影《姐姐我爱你》是一部高质量的纯爱影片,编剧邀请的是著名作家白小葵,白小葵本人拿手的就情爱,是中国编剧里唯一能像韩剧那样把爱情描写到极致的作家,所以整个电影都充满了韩风的感觉。

  前一阶段网络电影同志题材电影都博得了不少眼球,这部也不列外,只不过与粗制滥造的那些网络电影相比,《姐姐我爱你》无论从演员自身条件的硬性条件,还是从拍摄机器跟场地的软性条件相比都是A+级别的。

  看看这两位小鲜肉的身材,穿红色内裤上身裸露出性感的肌肉的正式剧中男二号李蓝非的扮演者范志雄,身为超模的他对自己的身材要求及其严格,每天吃的东西定时定量、每天坚持2小时健身,拍戏不定时,他就在后场时做俯卧撑,下了戏晚上就去也跑。听说彭于晏的事业就是用命拼回来的,范志雄也同样是。90后的他已经身为一线名模,但他对表演情有独钟,而且他比较讨巧的是中国的男演员基本对身材没要求,香港、台湾、大陆三个男人如果脱了衣服的话,一定是台湾的最好看,这就是生活习惯,相信范志雄好习惯能为他赢得美名。两个颜值高性感的男人站在一起是可想而知的养颜,据说拍摄这场戏的时候,导演要求男一号张朔一定要对范志雄有感觉,而且必须要有恋人的感觉,如果观众看了没冲动,就是你们两个的失败。两位小鲜肉虽然都是第一次演戏,但表现出很专业的精神,听到导演话“爱上对方!”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1101/n471980568.shtml report 899 由蓝图时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天瑰堂制作的电影《姐姐我爱你》是一部高质量的纯爱影片,编剧邀请的是著名作家白小葵,白小葵本人拿手的就情爱,是中国编剧里唯一能像韩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