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疑被葛天讽刺“公交车” 吴莎发文强势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疑被葛天讽刺“公交车” 吴莎发文强势回应
吴莎发文回应
吴莎发文回应

  搜狐娱乐讯 10月31日,近日,一组葛天回复网友的截图引发围观。在截图中,网友在留言中暗讽吴莎称:“输给公交车,正常,喜欢公交车的,跟你也不是一路,撇了干净!” 随即,葛天回复:“看来是知情人嘛!”

  面对这种议论吴莎也在微博上做出强硬回击称:“一而再再而三暗讽没意思!我今天就在这里说明白!我吴莎没整过容、没抽过脂、没被人包养过、也没包养过人、没处心积虑骗婚、也没想方设法骗钱、就算我哪天婚姻不幸,也不会对我前夫说‘等你跟我复婚我双倍还给你’这种屁话!以上全部,我吴莎过去不会做,将来也不会,谁做谁明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1/n471972503.shtml report 775 吴莎发文回应搜狐娱乐讯10月31日,近日,一组葛天回复网友的截图引发围观。在截图中,网友在留言中暗讽吴莎称:“输给公交车,正常,喜欢公交车的,跟你也不是一路,撇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